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热烈庆贺哈弗珠海金达-中铁十九局交车成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19日 11:28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5月18日,惠风和畅,出云而未见雨,是个好日子,也有好的寓意,在这一天,由中铁十九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采购的哈弗H8,哈弗H6、风骏皮卡成功进行交付!!!

  等待交付的车辆,整齐列队,而且都披上大红花,像新娘一样马上就要出嫁了!

中铁十九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与珠海金达哈弗4S旗舰店领导进行钥匙交接并合影留念。中铁十九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领导与珠海金达哈弗4S旗舰店领导进行钥匙交接并合影留念。
车辆整装待发,准备开往中铁十九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车辆整装待发,准备开往中铁十九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

  此次中铁十九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新车交付仪式圆满成功,这既是新车销售的结束,更是新车服务的开始。珠海金达哈弗4S旗舰店将秉持“用心服务,客户满意”的服务理念,切实保障新车的使用,进一步提高客户的满意度,以最真诚的服务赢得中铁十九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的信赖和认可!

分享到:

更多哈弗H6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哈弗H6 珠海经销商>>关注哈弗H6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哈弗H6共有4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哈弗的人还关注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