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优惠促销  >  正文

北京(BJ)20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8万元起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2日 11:23 网上车市 0 字号:    

  目前,北京汽车已经推出BJ40、BJ80两款SUV,旗下第三款新车将于9月10日投放市场。网上车市从北京汽车官方获悉:北京(BJ)20将在今天举行的成都车展上公布预售价。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北京(BJ)20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元。作为北京汽车推出的入门小SUV。北京(BJ)20价格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

北京(BJ)20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8万元起-图1
北京(BJ)20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8万元起-图2

  北京(BJ)20是一款城市SUV,但设计上完全打破了城市SUV一贯的圆润婉约。这款车型延续了“越野世家”经典硬派风格。大灯的造型新颖,前格栅采用独立五孔式镀铬设计。发动机舱盖上镶嵌有“北京”字符。

北京(BJ)20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8万元起-图1

  北京(BJ)20的车身线条十分平直,侧面的黑色轮毂以及防擦护板都是亚光色设计,增添了一份越野属性。新车的尾部设计造型富有层次感,车尾镀铬底部饰板以及双边共两出内嵌式排气管,看起来很有力量感。

北京(BJ)20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8万元起-图3

  北京(BJ)20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北汽家族式造型,中央扶手、方向盘装饰有银色饰件,副驾驶中控台面板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配置方面,BJ20全系标配侧视辅助系统SV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SP、胎压监测、碰撞后车门自动解锁等功能;高配车型还有360°全景影像、一键启动、大灯感应等豪华配置。

北京(BJ)20今日公布预售价 预计8万元起-图1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沈阳航天三菱的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 21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是6速手动和5速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从在风格上该车没有直接的竞争对手。(网上车市 2016年9月2日 成都报道)

分享到:

更多北汽绅宝CC 珠海经销商>>关注北汽绅宝CC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北汽绅宝CC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