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巴黎车展首发 飞度Spotlight版官图发布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12日 10:4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日前,本田发布了一张飞度Spotlight Edition(直译为“聚光灯版”)车型的官图。新车脱胎于此前在2016日内瓦车展首发的飞度Keenlight概念车,但前者在外观及内饰细节部分增加了更多的古铜色元素,更加个性。

汽车之家【飞度Spotlight Edition】

  外观方面,飞度Spotl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的车身采用黑色喷涂,前进气格栅中央饰条则采用了古铜色涂装,形似八字胡。车身侧面,新车古铜色的后视镜外壳、星光腰线拉花以及全新的15英寸古铜色花瓣形轮圈与黑色车身相搭配,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汽车之家【飞度Keenlight概念车】

  目前官方暂未放出新车的内饰官图。结合此前的飞度Keenlight概念车来看,预计新车内部将采用黑色为主色调,并在门板与座椅部位融入与外观风格相同的古铜色花纹。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L15B型1.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分享到:

更多飞度(进口) 珠海经销商>>关注飞度(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飞度(进口)共有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本田(进口)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