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粤C驾道:它可能是你的第一台车 试驾陆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7月05日 10:2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周,粤C驾道试驾由珠海伟立德陆风汽车4S店提供的陆风X2 1.6L 自动铂锐版。作为车系中的顶配车型,其预售价不过8.88万元,而正式上市后售价可能会更低,因此定位与小型SUV的它,预计主要还是面对第一次购车,手中又没有太多自己的年轻人群。

8

  搭配1.6L自然吸气及4AT变速箱,明显这台车不走强劲动力线路,动力储备只能说是市区够用,超车时需要略微深踩油门,4AT变速箱的搭配胜在升档够积极,降挡时会有一点点迟疑,但换来的则是更好的平顺性。如果你需要更直接的换挡感受,可以考虑一下5MT的版本。

  这台车的诚意体现在底盘以及配置上。定位小型SUV的它底盘指向精准,虚位不大,开起来很带感,而避震的反应也能跟得上方向盘的指向,侧倾不大,却又没有硬桥硬马的感觉,软绵绵的座椅填充把为数不多的震动也隔绝掉,坐在后排上的感觉不会有廉价感。配置上,车系绝大部分均配备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无钥匙进入系统为最大亮点。

  在空间上,SUV车型有一点可以做得比轿车更好,那就是头部空间,价位差不多的车型中,由于SUV的车身可以做得更高,因此大多会拥有比轿车更舒适的头部空间,乘客乘坐起来也不会有“压头”感。腿部空间上,1米8的大汉坐在后排不用担心顶脚,后排座椅跟前排一样的具有“沙发感”,可惜中间没有配备扶手,不然陆风X2的后排可以说是让整车升值1万大元。四四方方的造型、短小的车身,在市区游走十分轻松,在闹市区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车位,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上个人行道改的停车位之类的还是非常轻松的,而不需要因为上不去而放弃找了很久的车位。

  现时,陆风X2仍在预售期中,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多留意这台小型SUV的消息。

分享到:

更多陆风X5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陆风X5 珠海经销商>>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陆风X5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