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预计年底国产 新一代丰田凯美瑞美国下线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30日 10:55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近日,新一代丰田凯美瑞在美国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基于丰田最新的TNGA全球化平台打造,拥有全新的外观及内饰设计。作为一款全球车型,新一代凯美瑞将不再像前代产品区分北美版及国际版车型,未来国产新一代凯美瑞将基本保持该车的设计,国产版本预计将会在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预计年底国产 新一代丰田凯美瑞美国下线
预计年底国产 新一代丰田凯美瑞美国下线

  外观方面,新一代凯美瑞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设计风格,前格栅采用了飞翼状设计,而前保险杠氛围两种造型。尾标为XSE的车型(红色)倾向于运动风格,配备了类似雷克萨斯的纺锤状前脸;而尾标为XLE混合动力车型(银色)则主打豪华,采用了多横幅式的前保险杠造型。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向下延伸的格栅设计颇有雷克萨斯LC跑车的神韵,为新车增添了一些运动气息。运动版本不仅车尾配备了鸭翼形小型扰流板,还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并配备了夸张的后扩散器。

预计年底国产 新一代丰田凯美瑞美国下线

  新车内饰大胆的采用了不规则的曲线设计,中控面板集成在一块不规则的区域内。方向盘仍然采用传统的三幅式设计,仅细节处有所调整。车内配备了全景天窗、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并可选装红色的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美版提供3.5L V6发动机、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以及2.5L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动力总成。

  ●国产车型信息

预计年底国产 新一代丰田凯美瑞美国下线

  不久前,我们也曾刚曝光过一组广汽丰田新一代凯美瑞在生产线上组装的谍照,可以看出,采用全球化的TNGA平台后,国产版本前脸已经和美版车型几乎完全同步。

分享到:

更多凯美瑞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凯美瑞 珠海经销商>>关注凯美瑞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凯美瑞共有1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广汽丰田的人还关注

雅阁
市场价:14.50-34.28万
已有20249位用户发表评论>>
天籁
市场价:12.77-39.98万
已有5731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志
市场价:17.18-33.48万
已有3516位用户发表评论>>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