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粤C驾道:奥迪A7试乘体验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26日 09:21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周,粤C驾道试驾一台由珠海优车酷提供的奥迪A7 3.0T车型。6缸、增压两个名词,放在哪个车型上都能表明这台车属于品牌中的旗舰车型。

  改款后的新款A7前脸部分展现出了全新的风貌,新样式的中网配合LED大灯让其表情更加锋利,LED大灯升级为全系标配,照明效果非常不错。

  视线转换到侧面,它的侧面有优雅的车顶线条,从车头徐徐延伸到行李厢末端,比例严谨。而水平腰线和突出的裙边构成强烈的横向视觉效果。

  当车速超过120km/h的时候后扰流板会自动升起来,以便在高速时增加车尾的下压力从而提升车辆的稳定性。如果你想更车辆更拉风一些,在低速时也让扰流板升起来的话,那可以长按着中控台上的按钮至指示灯熄灭为止,此时扰流板就会升起来。

  这台奥迪A7搭载的3.0T 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333马力,最大扭矩是440N•m。配合7档双离合变速箱在需要动力的时候能恰到好处的涌现出来。机械增压比涡轮增压在发力的方式上面显得更为淡定。

  仪表盘是典型的奥迪样式,时尚动感,而且中央数字仪表盘可显示的信息十分丰富。

  这台奥迪A7内饰上的最大亮点应该是在两张座椅上,刨去常规的高低、前后调节以外,另外还有腰部支撑、肩部支撑、腿部支撑3组设置可调,头枕有多达4向方向调节,熄火后运动座椅自动回归至最放松的位置,方便乘客下车。

分享到:

更多奥迪A7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A7 珠海经销商>>关注奥迪A7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A7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奥迪(进口)的人还关注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