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本田新一代雅阁动力系统曝光 2.0T+10AT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12日 10:02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近日,有海外媒体提前试驾到了本田新一代雅阁的原型车,并透露了新车的部分参数。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匹配本田全新10AT变速箱;而入门车型则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CV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本田新一代雅阁动力系统曝光 2.0T+10AT

  外媒称,未来的全新雅阁将以一台2.0T发动机取代3.5L V6发动机,同时低配车型将搭载1.5T发动机。国产现款雅阁已经取消了V6车型,而目前海外在售的雅阁高配车型仍在采用一台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目前,两款国内在售的中国专属车型——冠道和UR-V均已搭载了与思域TYPE R上那台K20C1发动机颇具渊源的K20C3型2.0T发动机。而从外媒对于全新雅阁发动机的描述来看,其很可能搭载了冠道/UR-V 2.0T车型的同款发动机。作为参考,冠道/UR-V 2.0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

本田新一代雅阁动力系统曝光 2.0T+10AT

  年初于海外发布的美版全新奥德赛便已经搭载了本田自研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外媒试驾的全新雅阁也如愿换装了10AT变速箱,不过由于两款车型的布局和发动机匹配不同,因此二者的变速箱也并不完全相同。在油耗方面,本田并未向外媒透露具体数字,仅表示其油耗表现将比海外版现款雅阁3.5L车型更佳。

本田新一代雅阁动力系统曝光 2.0T+10AT

  在设计方面,由于外媒测试的车辆内外均被伪装覆盖,因此我们无法看到新车的真面目。而可以确定的是,新车采用了目前本田惯用的全LED前大灯组,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等。从谍照来看,新车的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同时前脸造型轮廓也与新思域车型较为相似。

分享到:

更多雅阁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雅阁 珠海经销商>>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雅阁共有2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广汽本田的人还关注

凯美瑞
市场价:14.28-36.48万
已有6141位用户发表评论>>
天籁
市场价:12.77-39.98万
已有5731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志
市场价:17.18-33.48万
已有3516位用户发表评论>>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