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奥迪A6 Avant上市 售45.98-49.98万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05日 10:47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日前,我们从奥迪官方渠道得知,奥迪A6 Avant两款车型已经正式上市,两款车型共搭载两种发动机,售价区间为45.98-49.98万元。

奥迪A6 Avant上市 售45.98-49.98万

  车身尺寸方面,奥迪A6 Avant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毫米,轴距为2919毫米,仅轴距略长于A6 allroad quattro。外观方面,新车多横幅式的前进气格栅搭配全新的灯组造型,整体前脸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性。车尾方面,该车的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单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7/1874/1459mm,轴距为2919mm。

更多图片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和奥迪全新A6车型较为相似,真皮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同时中控区域也配有一块8英寸的液晶触摸屏。此外,该车还配备有最新的MMI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新车除了配备众多科技化的时尚配置之外,还提供多种车身颜色可选。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为320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标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8T车型采用前轮驱动,2.0T车型则搭载了quattro全时四驱系统。(来源: auto fenghuang)

分享到:

更多奥迪A6(进口) 珠海经销商>>关注奥迪A6(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A6(进口)共有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