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东风标致新2008将于8月上市 换家族前脸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6月02日 09:42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东风标致目前在SUV市场布局有2008、3008和4008三款车型,覆盖小型和紧凑型市场,据悉,新款2008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外观有较大改动,换装点阵式前格栅。

更多图片

  新款2008此前已经正式亮相,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部分。前格栅采用点阵式布局,周边配有镀铬装饰,位于发动机上的狮标LOGO移至格栅中间,使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尾部方面延用的现款车型设计,尾灯组内部采用狮爪式布局。前后保险杠以及车侧均采用黑色防擦材质进行包裹。

更多图片

  新车内饰基本延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整体设计风格较为个性。仪表盘样式新颖,设计灵感来自于滑雪时佩戴的护目镜,小巧的三辐式方向盘上集成了多功能按键。中控台配有大尺寸中控屏,仅保留少量实体按键,科技感十足,中控屏下部位半圆形的空调出风口。

  新款2008动力方面将延用现款车型搭载的1.2T、1.6L和1.6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福特翼搏、雪佛兰创酷等车型展开竞争。2008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相比翼搏搭载的1.0T发动机,在动力输出方面占据明显优势。(来源:网上车市)

分享到:

更多标致2008 珠海经销商>>关注标致200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标致2008共有1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