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外观新升级 丰田新款汉兰达国内专利图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08日 09:5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汉兰达的国内专利图。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海外版新车曾在2016年3月于纽约车展正式亮相,不过广汽丰田是否会在今年国产引入目前还没有相关消息。

外观新升级 丰田新款汉兰达国内专利图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很多的调整和升级,前脸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换装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和前大灯组,内部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搭配要比现款车型更显霸气感。

外观新升级 丰田新款汉兰达国内专利图

  而在尾部方面,新车车尾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没有进行大的调整,不过对于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升级,包括后包围两侧雾灯采用了镀铬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精致感。

  从此前海外发布的实车来看,新款汉兰达相比现款车型并没有进行太多改变,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比如新增车道偏离警示、行人预碰撞系统、自动远光灯、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等配置,高配车型还配备360度全景影像。

  动力方面,海外车搭载3.5L V6直喷以及2.7L L4两款发动机,并且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而未来国产车型则预计会搭载2.0T和3.5L V6发动机。更多相关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更多汉兰达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汉兰达 珠海经销商>>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汉兰达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广汽丰田的人还关注

RAV4
市场价:14.38-29.28万
已有2325位用户发表评论>>
兰德酷路泽
市场价:70.50-119.40万
已有429位用户发表评论>>
普拉多
市场价:36.90-69.80万
已有1147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