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曝大众T-ROC量产版路试谍照 或9月亮相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5月03日 10:2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autohomecar__wKgH1lkCocqAWSi2AAdi3xNyzb0610

  近日,大众发布了一组全新小型SUV——大众T-ROC量产版的官方谍照,该车将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并将在年内率先于欧洲上市销售。

autohomecar__wKgH2FkCocqAQuZZAAVSd-IzlFE570

  从新车的前脸设计来看,大众T-ROC量产版的前脸设计基本延续了2014年在日内瓦车展首次展出的T-ROC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外形非常动感、时尚,前进气格栅的横条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效果非常独特,同时下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给人感觉非常运动。

autohomecar__wKjBxlkCocmAO-u-AAb428jj-yM732

  车身设计方面,从谍照来看,T-ROC量产版与奥迪Q2有着诸多相近的设计元素,如前翼子板较大比例的轮拱设计,以及粗壮的C柱等。官方并没有透露该车的详细参数,作为参考T-ROC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78/1831/1501mm,轴距为2595mm。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车型或将搭载1.6T和2.0T两款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和150马力,并匹配6速手动和7速DSG变速箱,同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此外,根据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该车将在海外发布之后正式引入一汽-大众国产,并在国内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