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新卡罗拉1.6L、1.8L、双擎12款车型上市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0日 10:13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2017年4月18日,全新卡罗拉线上上市。依然遵循的是第一代车型总设计师确立的“为全世界每一个人带来幸福与快乐”的研发理念,卡罗拉包括自然吸气车型、涡轮增压车型和双擎混合动力车型组成的家族阵容。

  全新卡罗拉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10.78万元起。其中:卡罗拉1.6L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0.78万元、11.78万元,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共4款车型,售价区间10.98-14.38万元;全新卡罗拉1.8L共2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38万元、16.38万元;卡罗拉双擎共5款车型,售价区间13.98-17.58万元。至此卡罗拉家族产品阵营售价无缝覆盖10.78-17.58万元区间。

  卡罗拉双擎

  卡罗拉双擎在内部设计上有不小改进,改款后的发动机也进行了升级,加装烃(HC)过滤器,进一步减少废气排放,并符合京VI排放标准。

  空调功能改成了按键式,同时全系车型增加了PM2.5加速清洁按键,驾乘者能够根据车内空气质量情况,主动判别是否开启PM2.5加速清洁功能。最高配的导航、次高配的多媒体显示系统都进行了升级,屏幕显示尺寸扩大到了8英寸。

  卡罗拉双擎中控面板采用更高级别车型经常的钢琴黑材质,两款低配车型均增加了驾驶室LED氛围灯。两款低配车型内部最明显的变化是增加了驾驶席座椅的高度调节功能,确保每位用户都能找到合适的驾驶位置。

  在车身颜色上,卡罗拉双擎增加了浅黄云母金属色和深棕云母金属色两种颜色;内饰的象牙色也调整为亚麻色,与之相配的像车门下方、手套箱和地板的颜色都调整为黑色。

  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全新卡罗拉1.8L

  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与全新卡罗拉1.8L车型采用新式Keen Look家族式前脸,延续了丰田品牌特有的设计内涵。低重心设计的前脸、流畅的车身线条、动感立体的车尾。全新卡罗拉1.8L车型更是配备了LED投射式前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颜色上,同样新增了浅黄云母金属色、深棕云母金属色。

  内饰上,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与全新卡罗拉1.8L车型进行全新设计,除了此前的象牙色升级为亚麻色之外,多处采用质感细腻的缎面镀铬设计,加上带智能手机互联功能的8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以及多媒体导航系统。

  动力方面,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D-4T最高输出功率及扭矩分别为85kW和185N·m,具有动力优、燃油经济性强、可靠性高的优势。采用双VVT-i技术的全新卡罗拉1.8L发动机。

  卡罗拉1.6L

  作为卡罗拉家族的一员,此次一同上市的卡罗拉1.6L车型在外观、配置、动力等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内饰上进行了细微调整,依然是大家熟悉的双VVT-i发动机加8速S-CVT变速箱的组合方式。

  安全方面

  卡罗拉家族以“同级别中顶级的安全保障”为目标,如能够在碰撞发生时吸收碰撞能量,保护座舱空间的GOA车身、前排驾驶席、副驾驶席SRS空气囊+前排侧部SRS空气囊、以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可在突发状况发生时全力保障驾乘人员的安全。

  同时,还搭载了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主被动安全系统结合,为用户保驾护航。尤其是卡罗拉双擎搭载的S-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卡罗拉涡轮增压和卡罗拉1.8L车型,配备的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等配置,进一步用提高行驶安全性。

  此次,卡罗拉家族秉承着“精妆上阵·内外兼修”的原则,不论是1.6L自然吸气车型,还是卡罗拉双擎混合动力车型,亦或是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又或是卡罗拉1.8L车型,都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购车选择。

分享到:

更多卡罗拉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卡罗拉 珠海经销商>>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卡罗拉共有1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丰田的人还关注

花冠
市场价:6.48-12.88万
已有7057位用户发表评论>>
轩逸
市场价:5.16-17.90万
已有4250位用户发表评论>>
思域
市场价:9.68-19.98万
已有5817位用户发表评论>>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