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你期待已久的本田CR-V即将到来了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20日 10:05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本田CRV、本田SUV车系中的佼佼者,其历史可追溯至1995年10月,至今已遍布全球162个国家和地区。从1995年第一代诞生至今,CR-V已畅销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近500万用户认可。

  本田CRV,这台自2004年就进入中国市场、活跃了13年的紧凑型SUV,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可谓是根深蒂固、在消费者的心目中也是深入人心的。如今4月上海国际车展这个大舞台、又将迎来全新本田CRV的换代车型,你等了这款新车多久了?别怕……它来了!

  全新本田CRV,其发展历程、到这款新车型时已经是第五代换代新车了,颜值更高、做工更精致、配置更智能,保持了17.98-24.98万元的售价,仍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是新车将会推出7座和5版、两驱和四驱版的车型。

  全新本田CRV,外观最新的设计、是美式设计理念,因此在视觉效果上更迎合了大家的审美,所以在第一眼便给不少车友留下了好映像。上海车展上 我们便能够充分的接触到这台新车、并不捧着手机电脑看图片了。不能说精美绝伦的造型、但是车身轮廓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的激进!

  全新本田CRV,内饰方面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内饰布局,仪表盘、门面板材料、木纹饰板、缝线设计……等工艺都相当精致,材质的融入显得很高端。在配置方面、新车将配置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语音多媒体系统、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

  全新本田CRV,动力也是亮点、首次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CVT变速箱及9速自动变速箱,上市后期还将推出混合动力车型。本田CRV、在华市场销量一直是位居前三甲的,拥有非常出色的口碑和成绩,那么新车上市、会是下一个销量第一的SUV吗?

分享到:

更多CR-V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R-V 珠海经销商>>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R-V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本田的人还关注

RAV4
市场价:14.38-29.28万
已有2322位用户发表评论>>
经典途胜
市场价:11.58-24.18万
已有2039位用户发表评论>>
逍客
市场价:9.98-22.18万
已有3783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