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奥迪新款A3正式上市 售价18.88-39.98万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19日 10:50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奥迪新款A3正式上市 售价18.88-39.98万

  新浪汽车讯 2017上海车展正式开幕,在本届车展上,奥迪新款A3正式上市,新车增加了S-Line外观套件,并且搭载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来取代1.8T发动机,新车包括S3等共推出1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88-39.98万元。

  新车亮点:

  1。全新S-line运动套件

  2。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

  3。配备LED大灯

  外观方面,新款奥迪A3车型的前脸造型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保险杠与前进气格栅设计更加具有运动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发生了改变,造型与新一代奥迪A4相似,高配车型还可选装LED矩阵式大灯。

  尾部方面,新款奥迪A3车型基本沿用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尾灯内部布局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后保险杠的层次感更加分明,搭配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更具有运动气质。同时,新车将继续提供Sportback(两厢)版本。新车还新增了三种车身颜色,包括个性的喀纳斯绿外观。

  动力方面,新款A3 40TFSI车型将换装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以取代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这款2.0T低功率机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此同时,新车仍将提供搭载1.4T发动机的35TFSI车型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部分则匹配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奥迪A3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A3 珠海经销商>>关注奥迪A3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A3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