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4月13日 10:5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Jeep牧马人第三代车型JK作为Jeep家族的精神偶像已陪伴人们走过充满激情与挑战的十年,与他们一同实现蜕变,成为很多人心目中不可磨灭的偶像。

  为纪念十年偶像传奇历程,Jeep推出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携更为强悍的四驱骨骼及全新专属设计语言,首次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车展。

  新车将以精湛设计语言,打造全新时代偶像。Recon拥有侦查的意思,与此契合,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特别版车型在外观上拥有如同侦察兵一般霸气粗犷的设计风格。其采用了17英寸哑光晶岩灰铝轮毂、带 “Rubicon”字样的10周年通风引擎盖和哑光晶岩灰10周年前保险杠,赋予Rubicon Recon更强悍硬朗的外观。

  内饰上,绣有“Rubicon”标志的黑色真皮加热座椅、红色色调的专属内饰和10周年仪表盘等内部专属设计,使得 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拥有超高的辨识度,与牧马人车系的其他车型区分开来,再次凸显Rubicon Recon独特身份。

  Jeep牧马人用传奇四驱性能,助你解锁人生更多可能。在Rubicon车型的基础上,Jeep牧马人Rubicon Recon通过将前轴升级、越野岩石架增强,使其拥有更为专业强悍的四驱性能。无论是沙地、岩石还是陡坡,都能拥有超高的完成度和通过性。

分享到:

更多牧马人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牧马人 珠海经销商>>关注牧马人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牧马人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Jeep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