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粤C驾道——陆风X5 Plus试乘试驾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3月24日 11:29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本周粤C驾道试驾一台来自陆风汽车的X5 Plus 1.5T顶配。听名字,可能很多人会以为跟IPhone 6、IPhone6 Plus的关系那样,陆风X5 Plus相比起陆风X5来说空间更大,实际上陆风X5 Plus则是陆风X5的改款车型,或者说陆风X5 Plus是“加量不加价”的陆风X5大礼包版本。

  陆风X5 Plus最大的亮点在比改款前的增加的配置多达18项,实用配置如无钥匙进入系统、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360度环车影像等均搭载齐全。

  这台试驾车的动力系统来自于三菱,对于陆风这一类型以越野打下口碑的汽车品牌来说稳定耐用才是关键。最大功率输出15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搭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日常使用不会觉得肉。由于CVT发动机的特性,陆风X5 Plus的动力输出平稳而有力,不会让人感到顿挫。

  陆风X5 Plus虽然定位于城市SUV,但经过2天的实际试驾后我发现这台车更适合于长途驾驶。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设定,整台车在高速公路上的稳定感十足,即使遇到稍大的起伏依然很稳定,安全感十足。至于在城市里,SUV自然不能够采用小钢炮一样见缝插针的驾驶方式,但依靠较高的坐姿以及四周的良好视野,市区驾驶时能对前面的路况提前预判,减少了急刹的情况出现,车上乘客更舒适。

  现时陆风X5 Plus优惠幅度十分诱惑,如果您想要一台高配置、大空间,既能满足日常通勤又能满足长途及轻度越野的车型,那么我猜陆风X5 Plus会是你的“菜”。

  珠海市陆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拱北桂花北路158号(兰埔加油站旁边)

  销售热线:0756-8151998 8151685

分享到:

更多陆风X5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陆风X5 珠海经销商>>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陆风X5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