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丰田新平台落户广州 可投产雷克萨斯新E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3日 10:50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丰田此前发布了TNGA平台,到2020年前将普及丰田及雷克萨斯超一半新车。国内方面,丰田两家合资公司也将导入该平台。ES是雷克萨斯旗下一款中大型车,现已计划推出基于TNGA平台打造的换代车型。广汽丰田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尾嶋英一郎曾向网上车市表示:“广汽丰田第三生产线正在建设,计划是在2017年投产。新工厂是以满足导入TNGA平台为基础而进行设计。”新工厂建成后,广汽丰田将具备生产雷克萨斯ES车型的能力。

丰田新平台落户广州 可投产雷克萨斯新ES
丰田新平台落户广州 可投产雷克萨斯新ES
丰田新平台落户广州 可投产雷克萨斯新ES

  广汽丰田投资30亿元的第三生产线于2015年正式动工,临近第一、第二生产线,占地面积约96万平方米。新生产线将以年产10万台为开端,未来根据需要可快速扩充至年产22万台。届时,广汽丰田产能可达到每年60万台。另外,第三生产线将引入丰田TNGA平台技术。投产后,第三生产线用于中小型车的生产。

丰田新平台落户广州 可投产雷克萨斯新ES

  全新一代ES将基于丰田TNGA模块化平台打造,与近期发布的全新凯美瑞出自同一平台。该平台可使丰田旗下车型部分技术零部件共享,通用比例初期20%-30%,最终可达70%-80%。丰田TNGA平台通过轻量化设计可降低整车能耗25%,动力输出与操控性也将增强。

丰田新平台落户广州 可投产雷克萨斯新ES
丰田新平台落户广州 可投产雷克萨斯新ES

  现款雷克萨斯ES的国内首次上市时间为2012年的7月,按照5至6年的换代规律,全新一代ES车型的推出时间有望在2017年或2018年。根据此前获得的疑似广汽丰田未来新车规划图来看,ES国产时间为2018年的10月,不排除全新一代ES会采取先进口后国产的形式。(网上车市 2017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分享到:

更多雷克萨斯ES 珠海经销商>>关注雷克萨斯E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克萨斯ES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雷克萨斯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