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配1.2T动力 丰田C-HR将3月8日在台发布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0日 12:42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近日,丰田公布了旗下“爆款”小型SUV——C-HR在台湾发布时间,新车发布会定于3月8日,售价91.9-109.9万新台币(折合人民币20-25万),而大陆则有望在2018年交由一汽丰田投产。

配1.2T动力 丰田C-HR将3月8日在台发布
配1.2T动力 丰田C-HR将3月8日在台发布

  尽管相比于其他竞争对手来说,丰田C-HR姗姗来迟,但没有人会怀疑丰田产品的实力。C-HR基于丰田全球架构(TNGA)平台打造,采用了丰田升级版的“Keen Look”设计语言,回旋镖尾灯造型、17寸铝合金轮毂、LED日间行车灯、悬浮式车顶等不乏跨界运动风。

配1.2T动力 丰田C-HR将3月8日在台发布
配1.2T动力 丰田C-HR将3月8日在台发布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7个安全气囊、VSC车辆稳定控制系统、TRC循迹防滑控制系统、HAC坡道辅助系统、DSC车身稳定系统等诸多安全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2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5kW(116PS),峰值扭矩200Nm,匹配一台可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RAV4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RAV4 珠海经销商>>关注RAV4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RAV4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丰田的人还关注

CR-V
市场价:15.98-28.28万
已有5575位用户发表评论>>
汉兰达
市场价:22.38-42.98万
已有2392位用户发表评论>>
欧蓝德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1990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