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或340马力 新思域TYPE R量产版3月首发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20日 12:40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本田新一代思域TYPE R量产版将于当地时间3月7日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预计新车的外观及内饰将和此前发布的思域TYPE R Prototype(原型车)相差不大,动力方面也将继续搭载2.0T+6M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有望达到340马力。

或340马力 新思域TYPE R量产版3月首发

  外观方面,此前发布的新一代思域TYPE R Prototype(原型车)结合了现款思域TYPE R和第十代思域两厢版车型的特点。作为一款高性能的本田车型,新车前进气格栅上的红底本田LOGO及TYPE R字样标识自然不会缺席。车头上部,新车整体维持了普通版思域的设计,后者的全LED大灯得以延续。此外,新车发动机盖上还增加了一个大尺寸进气口,使得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性能车的味道。

或340马力 新思域TYPE R量产版3月首发

  车尾部分,新车在新一代思域两厢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夺人眼球的大尺寸双层扰流板,同时还在后窗顶部和后保险杠下方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中置三出式排气口造型难免令人想起法拉利458 Italia及法拉利F40等超级跑车,战斗力爆表。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K20C1型2.0T直列四缸发动机,外媒称新车的最大输出功率将提升至340马力,峰值扭矩提升至450牛·米,而现款思域TYPE R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10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继续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由于新车基于第十代思域打造而来,因此其后悬架形式也将由现款车型的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变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分享到:

更多思域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思域 珠海经销商>>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思域共有12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本田的人还关注

轩逸
市场价:5.16-17.90万
已有4133位用户发表评论>>
卡罗拉
市场价:8.78-19.98万
已有4273位用户发表评论>>
荣威550
市场价:6.88-18.98万
已有5629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