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上市 11.29万起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2月15日 11:55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长安马自达新款昂克赛拉上市 售11.29万起

  新浪汽车讯 2017年2月14日晚,长安马自达2017款昂克赛拉在南京正式上市,新车相比老款在外观和内饰上进行细微调整,而在配置上大幅提升,首次搭载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进一步提升操控性能。2017款昂克赛拉共推出1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29-16.29万元。

2017款昂克赛拉两厢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舒适型 11.29
1.5L AT 舒适型 12.39
1.5L AT 豪华型 13.99
2.0L AT 豪华型 14.99
2.0L AT 运动型 15.99
2017款昂克赛拉三厢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舒适型 11.29
1.5L AT 舒适型 12.39
1.5L MT 豪华型 12.89
1.5L AT 豪华型 13.99
1.5L AT 尊贵型 15.09
2.0L AT 尊贵型 15.59
2.0L AT 旗舰型 16.29

  新车亮点:

  1、外观细节调整更显精致,增配LED灯组;

  2、标配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新增电子手刹,后排出风口、自动大灯/雨刷以及主驾座椅电动调节、盲点监测、倒车预警、低速主动刹车辅助等配置

  3、提供丰富选装包,包括中速主动刹车辅助、前方碰撞预警、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更多图片
更多图片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动不大。新车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外形更具有时尚感。同时,部分车型前后灯组还使用了LED光源。

更多图片

  新车内饰也基本未变,换装了一款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此外,新车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样式也有小幅的调整。

更多图片

  新车配置方面的升级才是重头戏,在基础升级方面,新款昂克赛拉全系增配了G-Vectoring Control加速度矢量控制技术,其允许电脑凭借水平方向加速度判断车辆的行驶状态,根据需求适当降低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以实现更加顺滑平稳的转向过程,同时也可减少驾驶员在弯道中修正方向盘的次数。新车还增配有电子手刹、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自动大灯/雨刷\盲点监测、倒车预警、低速主动刹车辅助等配置

  此外,新车还提供丰富的选装包,包括中速主动刹车辅助、前方碰撞预警、自适应巡航、前大灯智能弯道辅助照明、以及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更多图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竞品车型:

  东风本田新思域

  售价:11.59-16.99万元

更多图片

  东风本田的新思域无疑是最近紧凑级车型的红人,也确实在各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前卫的设计、丰富的配置、宽敞的空间和优秀的动力都让人眼前一亮。新思域采用的CVT变速器,虽然这多少还是影响到急加速时的响应速度,但是对于日常驾驶的舒适性和经济性却有不小的帮助。由于产能不足,新思域在销售终端一直处于加价提车的状态,希望新的一年可以有所改善。

  长安福特福克斯

  售价:11.58-16.58万元

更多图片

  长安福特福克斯可以说是昂克赛拉最直接的竞争对手,不仅同样定位于运动型紧凑级车,并且同样提供两厢和三厢版本。新福克斯自2015款开始,采用了家族式的“马丁脸”,更显活力,但在这个年代还全系标配卤素大灯着实有些不堪。内饰设计前卫,配置丰富,拥有同级罕见的自动泊车系统,但车内空间比较紧凑。

  总结:

  作为外观内饰小改、配置大幅升级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昂克赛拉将自身的竞争力提升了一个段位,在同级别中配置有一定优势。亮眼的魂动设计、人马一体的运动血统以及领先同级的配置都将是新款昂克赛拉的杀手锏。

分享到:

更多昂克赛拉 珠海经销商>>关注昂克赛拉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昂克赛拉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