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或与添越共享动力 曝全新奥迪A8效果图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6日 11:01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随着全新奥迪A8(代号D5)亮相的临近,关于该车的消息铺天盖地。近日,有海外媒体根据最新的谍照绘制了全新A8的效果图,效果图中的新车更接近量产状态。同时,部分车型有望与宾利添越共享动力。

更多图片
 

  从效果图看,全新奥迪A8的造型较为动感,其前脸依然采用了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但造型却更加凶悍。同时,精致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边缘相吻合,整体设计感更加突出,据悉,该大灯有望用激光作为光源。

  2016年9月,我们汽车之家也绘制过全新A8的效果图,但本次曝光的效果图参考了最新谍照,因此图中车辆下方进气口和保险杠的设计更有运动气质。据悉,使用了MLB Evo平台打造的新车有望减重200公斤,将会带来更好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更多图片
 

  外媒报道,全新奥迪A8将使用更加具有科技感的内饰设计,其将配备奥迪最新的MIB2+多媒体系统,系统使用Nvidia Tegra K1处理器,一定程度上保证了系统的流畅度。同时,新车有望采用带有触摸反馈的屏幕来代替按钮控制,并且将配备第三阶段自动驾驶系统,在自动驾驶模式下车辆速度可达到近60km/h。

  作为奥迪的旗舰车型,全新奥迪A8有望共享宾利6.0T W12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08马力,最大扭矩为900牛·米;而奥迪S8可能换装一台来自于新一代Panamera Turbo车型的全新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50马力,峰值扭矩为770牛·米;此外,宾利添越柴油版/奥迪SQ7车型上的全新4.0T V8三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包括一个电子涡轮增压器)也有望出现在全新A8上,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5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消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李长宁)

分享到:

更多奥迪A8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奥迪A8 珠海经销商>>关注奥迪A8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奥迪A8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奥迪(进口)的人还关注

宝马7系
市场价:64.00-319.80万
已有794位用户发表评论>>
奔驰S级
市场价:65.80-269.80万
已有808位用户发表评论>>
迈巴赫62
市场价:0.00-0.00万
已有326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