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雷克萨斯第5代LS发表 BBA会感到威胁吗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6日 10:59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于2016年12月首度以底盘透视图现身的雷克萨斯第5代LS车系,于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新一代LS车系不但拥有全新的外观及内饰配置,底盘更采用了自全新LC车系起始的GA-L(Global Architecture-雷克萨斯)新一代后驱底盘,并搭载了全新的3.5升V6双涡轮动力。雷克萨斯第5代LS车系预计将在全球约90个国家发表,美国将在2017年底上市,国内市场部分,预计最快在第四季导入国内贩售。

  雷克萨斯第5代LS车系,于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预计将在全球约90个国家发表,美国将在2017年底上市,国内预计最快在2017年第四季末导入国内贩售。

  四门跑车线条导入,轴距较现行LS长轴版增加35mm

  延续了第一代LS车系的 ‘YET’ 设计哲学,雷克萨斯在维持大型豪华轿车具备的空间及舒适前提下,刻意导入了四门跑车的线条设计,期望借此吸引更为年轻的消费客户群。与现行车款相比之下,新一代LS车系距地高降低了15mm,车头、后车厢的高度也分别降低 30mm与41 mm。同时,新一代LS车系更是雷克萨斯旗下首款采用六边流线窗框设计的车型,并搭配侧窗玻璃整合B柱的极简设计。

  新一代LS车系采用了新一代的家族化外观设计,车头配置的Spindle Grille纺锤型水箱护罩拥有数千个表面的特殊网格设计,在不同光线下可呈现出多样化的反射线条。

  新一代LS车系采用了GA-L新一代后驱底盘,3,125mm轴距设定较现行LS长轴版加长35mm,距地高降低15mm,车头、后车厢的高度也分别降低 30mm与41 mm。

  为了兼顾流线的车身造型并兼顾座舱头部空间的表现,新一代LS车系的天窗设计为向外开启。车头配置的Spindle Grille纺锤型水箱护罩拥有数千个表面的特殊网格设计,其表面质地在不同光线下可呈现出多样化的反射线条。新一代LS车系提供了19寸、20寸总计五款铝合金轮毂选择,其中四款边框皆采用中空设计,可降低行驶中轮胎产生的共震噪音,进一步强化行路质感表现。

  融合新一代科技与日本工艺的内饰设定

  新一代LS车系为了打造出较前代车款更为豪华及科技感的内饰配置,采用以驾驶为中心所设计的中控台,将显示资讯的各种显示幕整合在同一高度,并将所有操控车辆的按键集中在驾驶单手可及的范围内,让驾驶在行车过程中无须改变姿势。仪表盘更施以皮质包覆,除了两侧的水温及油量表维持传统指针设计外,其余的行车资讯皆交由仪表中央的彩色显示幕。

  新一代LS车系采用以驾驶为中心所设计的中控台,将显示资讯的各种显示幕整合在同一高度,仪表盘更施以皮质包覆,除了两侧的水温及油量表维持传统指针设计外,其余的行车资讯皆交由仪表中央的彩色显示幕。全新开发的多媒体整合系统加入更为直觉的图形使用者界面(Graphic User Interface)。

  新一代LS车系除了具备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设计外,更刻意将行车模式以及循迹控制改为仪表上方的两侧旋杆控制,也是在雷克萨斯车系中首见的创新设计。

  内饰部分,雷克萨斯除了为新一代LS车系导入了诸多科技化的显示功能外,更融入了日本经典工艺的设计,其中包含了启发自日本‘行灯’概念的车内氛围灯及悬浮式车门扶手等。此外,新一代LS车系亦采用结合自然木工、日本精密锯切及镭射雕割等工艺所开发的全新木纹饰板,包括纯木纹、人字形木纹及铝木镭雕饰板等,与皮质搭配创造出更为豪华的内饰配置

  新一代LS车系后座具备冷热通风及按摩的选配项目,并可选配电动调整前后座椅整合指压按摩及Ottoman座椅,右后座椅背可向后倾斜达48度,并可向前倾斜至24度,便于乘客下车。

  延续了LS车系既有的豪华风格,新一代LS车系采用了全新设计、具备冷热通风及按摩机能的双前座28向电动调整座椅,后座亦具备了冷热通风及按摩的选配项目,并可选配电动调整前后座椅整合指压按摩及Ottoman座椅,右后座椅背可向后倾斜达48度,并可向前倾斜至24度,便于乘客下车。而且新一代LS更首度搭载具备便利进出功能的气压式悬挂系统,在车辆解锁时,便利进出模式即会自动地将车身抬高,并展开椅背两侧,提升乘客入座的便利性。

  新一代LS车系先行发表的LS 500车型,搭载雷克萨斯全新开发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可提供415匹最大马力以及598N.m的最大扭矩,并搭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统。

  动力配置上,新一代LS车系先行发表的LS 500车型,搭载了雷克萨斯全新开发的3.5升V6双涡轮增压引擎,可提供415匹最大马力以及598N.m的最大扭矩,并搭配首见于LC 500的10速手自一体变速统,原厂表示其虽是采用扭矩转换器的自动变速箱,但换档时间已可媲美双离合器变速箱的速度。根据原厂提供的测试数据显示,采后驱设定的LS 500由静止加速至时速100公里仅需4.5秒即可完成。

  在主动安全配备部分,新一代LS车系则将雷克萨斯 Safety System+主动式安全防护系统列为标准配备,其整合了PCS预警式防护系统、DRCC雷达感应式车距维持定速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及AHS智慧型远光灯自动遮蔽系统,并搭配HUD抬头显示系统的警示效果,借此强化车辆的主动安全表现。

分享到:

更多雷克萨斯LS 珠海经销商>>关注雷克萨斯LS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雷克萨斯LS共有4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雷克萨斯的人还关注

雷克萨斯GS
市场价:42.70-116.00万
已有312位用户发表评论>>
宝马7系
市场价:64.00-319.80万
已有794位用户发表评论>>
奥迪A8
市场价:49.80-271.50万
已有702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