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涡轮加身尺寸变大 本田全新CR-V销量如何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7年01月13日 11:20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作为SUV车坛的“销量常青树”,CR-V即将迎来全新换代,新车不仅换装了家族化的全新造型,车身尺寸有所增加,在动力方面也有所调整。新车搭载了1.5T、2.4L两款发动机,匹配9AT或CVT变速器,据悉新车将在今年中旬推出上市。有亮点还是吃老本,换代更新的CR-V还能继续抓住消费者的心么?

  说本田CR-V是一棵销量常青树一点都不夸张,自2004年国内上市以来,凭借优异的机械性能和可靠性在消费者间留下了不俗的口碑效果,销量也一直居高不下。而不仅仅在国内市场,即便是在遍地皮卡和崇尚大排量的美国市场表现依旧不凡,据统计,2016年本田CR-V在美国共销售超过35万辆CR-V,受欢迎度可见一斑。

  是什么成就了本田CR-V?除了先入为主外,大空间和高可靠性是CR-V最大的卖点,多年的经营不仅让CR-V创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销量奇迹,还使得本田品牌的口碑效应在消费者中口口相传,同时灵活多变的空间表现以及全平的后排地台让其拥有得天独厚的空间优势。此外,在同级别中相对较低的售价也在一定程度上吸引了不少消费者。

  重新说回到全新CR-V身上,新车采用了家族化的全新设计,外观造型粗壮奔放,更有美式风格。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采用的是本田标志性粗壮的镀铬装饰,两侧前大灯与格栅相连,灯组内部结构也经过重新调整,同时加入了LED光源。同时车尾造型也一改现款“驼背”的设计,粗壮的设计很显肌肉感,全新样式的L形尾灯也与前脸相呼应。

  全新CR-V在车身尺寸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刀阔斧式的加长加大,不过尺寸方面也确有提升,新车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5/1860/1720mm,相比现款分别提升了30/40/35mm,轴距增加了39mm达到2659mm。虽然新车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并不显眼,但驾乘储物空间的利用一直都是本田车系的拿手好戏,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的定位,并不需要过多担心新车的空间问题。

  内饰部分,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布局。细节方面,全新样式的三辐式方向盘、数字仪表盘、悬浮触摸屏都有配备。另外,随着车身尺寸的增加,新车在空间方面也会进一步提升,同时后排地台依旧全平。配置上,据悉新车搭载了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语音激活CarPlay和Android Auto。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远程启动的双温区自动空调,不过从公布的官方照片来看,新车并没配备时下流行的全景天窗。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CR-V除了继续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外,还首次引入了涡轮增压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192Ps),峰值扭矩为243Nm,比现款的2.0L发动机有了不小提升。传动部分,与之匹配CVT变速器及9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形式上将分为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

  动力部分,全新搭载的1.5T发动机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不仅相比2.0L发动机拥有更强的动力,还会在排量税和购置税上剩下一部分钱。不过这并不是重点,随着涡轮增压不断发展壮大的趋势,以及在消费者强烈意愿的压力下,原本坚持自然吸气的本田也开始在新车型上着手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更多的是带给喜欢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消费者多了一种选择CR-V的理由。

  事实上,对于全新CR-V来说,只要新车的价格继续维持现款的售价原则,销量表现几乎不用过多担心。加大的车身以及全新的外形设计都是其加分点,而最让人期待的就是其1.5T发动机车型,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入,给予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权,未来的销量表现很值得期待。

分享到:

更多CR-V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CR-V 珠海经销商>>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CR-V共有7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本田的人还关注

RAV4
市场价:14.38-29.28万
已有2291位用户发表评论>>
经典途胜
市场价:11.58-24.18万
已有2038位用户发表评论>>
逍客
市场价:9.98-22.18万
已有3755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