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沿用欧版造型 曝国产新款卡罗拉专利图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6日 10:5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新款卡罗拉车型的专利图。从图片来看,国产新款卡罗拉与欧洲版卡罗拉中期改款车型的造型基本保持一致。预计国产版车型将于2017年进行相应的中期改款。

  外观方面,新款卡罗拉的前格栅、前灯组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前大灯造型更加修长犀利,同时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颇具新意。前保险杠下部的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从中部延伸至两侧雾灯处,随后被收纳进两侧的“鳃”式仿进气口造型中,设计风格略显夸张。整体来看,新车前脸的整体视觉效果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具有攻击性。

4

  新车的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没有变化,仅通过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来增加新意。此外,新车的尾部造型同样没有太大变化,相比现款车型的差异在于其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LED灯带式光源,更显时尚。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布局,但对于细节处进行了多项调整。新车的空调控制区采用了按钮+屏幕式设计,代替了现款车型的旋钮式造型;两侧空调出风口变为更加复古的圆形;同时仪表盘样式、挡把区域面板造型也有所调整。整体来看,新车的内饰设计更加倾向于年轻化。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前部雷达、车道偏离预警、路标识别与自动大灯等装备。动力方面,预计未来的国产新款卡罗拉将继续搭载1.2T、1.6L及1.8L双擎三种动力总成。

分享到:

更多卡罗拉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卡罗拉 珠海经销商>>关注卡罗拉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卡罗拉共有1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一汽丰田的人还关注

花冠
市场价:6.48-12.88万
已有7014位用户发表评论>>
轩逸
市场价:6.98-17.90万
已有4108位用户发表评论>>
思域
市场价:9.68-19.98万
已有501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