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紧凑SUV又一猛将 景逸X5将12月17日上市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12月05日 11:3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东风风行官方获悉,全新景逸X5将于12月17日正式上市,该车型曾于广州车展期间公布了预售价,为9万-12万元。据悉,全新景逸X5将搭载1.6L和2.0L两款发动机,匹配5MT、6MT或者CVT变速箱。同时,1.5T车型将于明年7月推出。

 

  外观方面,新景逸X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和此前的景逸X5有着明显的不同。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前大灯组设计,两个鹰眼前大灯和前进气格栅紧密相连,使得前脸显得更宽,非常有冲击力,这也是目前非常流行的设计语言。

 

  新景逸X5侧面车身饱满流畅,腰线横穿车体和门把手相连,车的尾部设计则较为简洁。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515/1812/1725mm,轴距也达到了2720mm。这样的车身尺寸在同级车型中算得上主流水平,车内空间可以满足国人的需求。并且后备厢储物空间在后排座椅放倒的情况下,最大进深可达1690mm,非常务实。

 

  新景逸X5的内饰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音响控制和空调控制区域分区明确,按钮设计较大,操作会更加方便。独立的大尺寸显示屏增加了科技感。

 

  全新景逸X5的配置水平处于同级领先,配备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360度全景环视、电动后视镜折叠及定速巡航等智能科技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还搭载电子驻车系统,并且全系配备博世ESP 9.1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安全性方面,将采用全新的闭环加强式车身,为行车人员打造了坚固的移动堡垒,闭环加强式是对白车身技术的全新研发,包括激光焊接、热成型工艺、侧围C柱闭环结构三大方面的成功应用。东风风行率先在全新景逸X5上采用激光焊接,避免使用密封胶。售后服务方面,全新景逸X5将提供5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

 

  底盘方面,全新景逸X5离地间隙达到200mm。另外,新车还采用了多连杆独立后悬挂,配合铝合金上臂摆,拥有更优秀的抗弯曲能力。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电动转向,加上博世最新的ESP系统,驾驶性能上更加优秀。

 

1

  动力方面,全新景逸X5搭载的是一台2.0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8kW(147Ps)/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00Nm/40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全新景逸X5还将有1.6L+5MT、1.6L+CVT的动力系统组合,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

分享到:

更多景逸X5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景逸X5 珠海经销商>>关注景逸X5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景逸X5共有6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