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珠海大型公益活动“百车童行”正式启动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19日 11:5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中铁筑梦,百车童行”正式启动“中铁筑梦,百车童行”正式启动

  “中铁筑梦,百车童行”正式启动啦!由新浪广东珠海与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联合发起,珠海中铁·凤凰谷及中铁·诺德国际项目主办的“中铁筑梦 百车童行”大型慈善助学活动于10月18日在中铁·凤凰谷召开新闻发布会,本次活动将于2016年10月29-30日(周六-周日)在中铁·诺德国际正式发车。

  “百车童行”是由新浪广东珠海、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中铁·凤凰谷及中铁·诺德国际项目联合主办,珠海市文明办和惠州市文明办指导,惠州报业传媒集团、龙门县文明办、珠海横琴摩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的大型公益自驾活动。“百车童行”的前身“百车公益行”在前两季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和传播效果,也成为了珠海乃至广东最具影响力的公益活动品牌之一。为这一季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础。中铁·凤凰谷及中铁·诺德国际项目此次大力支持活动的顺利开展,成为“百车童行”的主办方,也表明了中国中铁是一个热心参与公益的爱心企业,希望在传递爱的旅程中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陪伴我们在公益的道路上一同前行。

新浪广东珠海总经理高源女士致辞新浪广东珠海总经理高源女士致辞
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李兰海先生致辞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李兰海先生致辞
惠州文明网执行副总编苏丹玲女士致辞惠州文明网执行副总编苏丹玲女士致辞
招商银行珠海分行行长助理王芊芊女士致辞招商银行珠海分行行长助理王芊芊女士致辞

  此次活动集结了珠海百辆爱心私家车,以“公益自驾,山区助学”的形式,统一时间、路线前往惠州市龙门县,并将车队分为三条线路前往深圳英东希望小学、蓝田瑶族中心小学和平陵实验学校三所学校,在学校里向当地贫困学生捐助爱心礼包,与学生进行游戏互动,同时可在爱心之路上感受龙门美景,品尝当地特产,了解当地文化。

  此次百车童行主要针对惠州市龙门县贫困生进行助学捐赠。家庭条件差、生活负担重、双亲外出打工等各方因素使得当地孩子的生存和读书环境堪忧。当地小学的教学设施诸如图书、多媒体教学平台、体育器材等也比较匮乏。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表示在此次帮扶活动中,不仅给贫困学生带去爱心礼包和爱心物资,还将为三所贫困学校建立“狮爱图书室”,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温馨的读书环境。并落实助学点定期回访,将龙门县的三所贫困学校作为广东狮子会九洲服务队的定点帮扶对象。

  本次活动现已面向全社会接受报名,报名方式

  1、可以通过新浪珠海-百车童行的活动专题页:

  https://jinshuju.net/f/roD5Pf

  了解活动详情及填写报名。

  2、电话报名:新浪珠海0756-3210780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