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消费者报告测评最差车型 楼兰畅销也败阵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10月14日 09:57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的车辆测试是世界上最全面、最严厉的车辆测试之一。该杂志会根据从内饰水平到车辆操控等多方面对车辆进行评级,评级从“极好”到“差”分等,也会出现一些特殊情况,一些车辆落入最差评级,被判定为“不可接受”。日前有相关外媒整理出了10款让《消费者报告》黑脸的车型。一些车型销量取得巨大成功,《消费者报告》也没对其客气,也有车型因为其消极评级一蹶不振,更有甚者令车企和《消费者报告》对簿公堂。

2

  10.2007-2012款道奇Nitro

  道奇Nitro骇人的设计和质量让《消费者报告》忍不住对之嗤之以鼻,该杂志毫不客气地总结该车内空间狭窄、发动机不给力、充斥着一股廉价感。众多消费者对该车完全不买账。

3

  9.1968 AMC Ambassador SST

  1968年,美国独立汽车厂商AMC生产了高颜值的Ambassador轿车。在其量产前,作为旗舰车的Ambassador以首款配备空调的美国汽车轰动一时,公司高管也急于将其投入量产。不幸的是,早产的量产车型设计差强人意,在刹车测试时汽油从燃油加油管中溢出。尽管后来该问题得以解决,但Ambassador却从此暗淡,声誉尽毁,AMC公司在之后的20年发展也不顺利,直至1988年被克莱斯勒收购。

  8.2003款日产楼兰(Murano)

  日产Murano于2003年推出,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日产Murano醒目的外观代表了日产新的设计方向。尽管如此,《消费者报告》还是对它亮起了红灯,测试中车辆操纵感差,转向僵硬。所以在日产Murano备受欢迎的情况下,该杂志依然拒绝推荐该车。后来日产改善了该问题,消费者报告才向2005款日产Murano给出了推荐评级。

5

  7。斯巴鲁360

  斯巴鲁360仅有408公斤重,车长3米。大众甲壳虫在斯巴鲁面前俨然成了庞然大物。当时,《消费者报告》将其评为“美国最危险车辆”。

  6.1978道奇Omni

  1978道奇Omni(1978款普利茅斯地平线),为了应对上世纪70年代美国的燃油危机,克莱斯勒重新设计了“地平线”车型。成功的前轮驱动设计,也保证了这款微型车10多年的生命旅程。该车发布时克莱斯勒正处于破产保护的阶段,道奇Omni的成功将克莱斯勒从破产边缘拉了回来。但是Omni质量糟糕,安全记录十分不良,操纵转向无力使其成功获得《消费者报告》的“不可接受”评级。美国《时代周刊》随后也发布了自己的调查结果和前者吻合。不过这个还是没阻止住道奇Omni在美国的热销,克莱斯勒在1977年至1990年间共打造了3百万辆道奇Omni。

  5.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在美国的销量表现远不如奔驰所期待的。1998年该车首次在欧洲推出时,其每加仑38英里的里程成绩值得骄傲,但是放在今天,其燃料效率水平只是平平之辈。以及Smart ForTwo走极端的设计风格、过气的内饰、狭窄的储物空间再搭载上被公认为世界上最差之一的变速箱。Smart ForTwo的闪光点似乎所剩无几。全新ForTwo作出了许多改良。

  4。铃木Samurai

  铃木Samurai身材娇小,外形俏丽。该车1985年在美推出,取得了巨大成功,直到1988年《消费者报告》给出测评称该车安全性极低,并公开叫板铃木召回15万辆Samurai更换更安全的车型。随后该杂志再次提高了Samurai的翻车危险指数。1996年,铃木以破坏名誉为由将《消费者报告》告上法庭,官司到2004才解决。铃木没能完全从中恢复过来,2012年铃木退出美国汽车市场。

  3。五十铃Trooper

  和铃木一样,五十铃Trooper被认定为存在高侧翻风险。受“不可接受”评级负面影响,五十铃Trooper销量直跌。杂志和车企也因此对簿公堂。尴尬的是,美国陪审团发现《消费者报告》员工做出了多处错误报告。铃木2008年停止在美销售乘用车。

  2.2010 雷克萨斯 GX460

  检测2010雷克萨斯GX460时,《消费者报告》已经开始学会谨慎小心处理。在测试了第一辆发现存在翻车危险后,该杂志买了第二辆SUV。两次测试结果都证明了该车存在侧翻危险,因而最终评出了“不要买”的评级并告诉消费者在丰田解决问题之前避免购买该车型。丰田立即召回了这些SUV并修复了问题。

11

  1.2001三菱Mentero

  三菱在2000年发布这款MenteroSUV时强调了该车的尺寸和安全性。《消费者报告》测试后却发现在时速超过37英里/小时后存在高度翻车危险,给出了“不可接受”评级。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