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质的提升 新一代赛欧珠海到店实拍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9月02日 11:17 网上车市 0 字号:    

  近日,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赛欧正式推出第三代产品——雪佛兰赛欧3,新车基于全新架构打造,具备宽大舒适、超越同级的乘坐空间,并搭载上海通用汽车全新开发的1.5L DVVT发动机和1.3L VVT发动机,油耗堪称同级最优。目前,赛欧3已经抵达珠海安骅安通雪佛兰4S店,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

  外观方面,赛欧3的前进气格栅将采用单横幅的模式,进气口边缘的角度与现款赛欧的盾牌型进气口比较相似,不过整体还是靠近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在细节上,新车的大灯与现款车并不相同,而是采用与雪佛兰新爱唯欧类似的造型设计,均为远近光一体式卤素光源。

  赛欧3的侧面有一些明显的变化,比如C柱与后车窗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窗户的面积变的更大,美观度也有很大提升。整车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都有不同程度的增加,轴距也比老款增加了35mm,达到了2500mm,也算是基本踏入了这个级别的比较主流的尺寸。

  尾部设计也有很大的改变,通过更多的车身造型来增加立体感,比老款好看不少。尾灯造型并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可以说比较平淡。车身前后都不具备雷达探头,所以在停车或者倒车时候会有些不方便。

  内饰造型可谓是大变样,整体有雪佛兰的家族特色,中控台采用双色设计,造型也突出了立体感。方向盘也是采用了和爱唯欧相似的造型设计,并且增加了多功能按键,便利性也有很大的提升。最出彩的还是仪表盘的设计,指针采用拖影的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

  这款赛欧3的顶配车型配备的功能算是比较丰富,其中中控台增加的小型彩色屏幕可以实现与手机互联的功能,通过启动手机上的MyLink功能,可以实现将手机屏幕映射到中控屏幕上,这样的话,再看导航信息就可以很方便了,屏幕的颜色很丰富,清晰度也不错。

  此次赛欧3全系都进行了动力大升级,用全新的1.3L和1.5L代替了老款的1.2L和1.4L,在动力的提升上很明显。实拍车型为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全系匹配的都是5速手动变速器,考虑到燃油经济性,全系还标配了发动机启停系统,通过车内按键可以开闭此功能,一定程度上有助于提升燃油经济性。

  结语:整体来看,赛欧3的提升非常明显,无论是从配置以及实用性方面都有能有看得见的提升。另外,全新的动力系统配合发动机启停功能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一定的帮助。(网上车市)

分享到:

更多赛欧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赛欧 珠海经销商>>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赛欧共有10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上海通用雪佛兰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