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起亚全新K2前脸设计首次曝光 11月亮相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31日 10:49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曾多次曝光过起亚全新K2的谍照,此次我们则获得了这款车前脸的无伪装谍照,同时也是新车真实设计的首次被曝光。据悉,这款车将会在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亮相。

11月亮相 起亚全新K2前脸设计首次曝光

  从这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前脸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其使用了全新的中网格栅,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狭长,此外新车的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两侧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雾灯。

起亚全新K2前脸设计首次曝光 11月亮相

  从此前曝光的尾部谍照来看,新车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后保险杠的造型与前保险杠的风格相近。

11月亮相 起亚全新K2前脸设计首次曝光

  在内饰部分,全新K2使用了全新的中控台设计,三辐式方向盘的造型十分时尚,同时新车依旧采用传统手刹。

  据了解,新K2或将使用全新的1.2T发动机取代现款车型使用的1.6L发动机,而1.4L发动机将继续作为入门车型动力使用。(图片来源:autohome)

分享到:

更多K2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K2 珠海经销商>>关注K2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K2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悦达起亚的人还关注

K5
市场价:11.98-25.18万
已有1114位用户发表评论>>
福瑞迪
市场价:6.88-13.98万
已有1770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欧
市场价:6.88-10.48万
已有1048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