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将于年内上市 启辰T90内饰官图正式发布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9日 15:1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东风日产正式公布了启辰T90的内饰官图,作为一款主打跨界风格的中型SUV,启辰T90的内饰设计也较为时尚,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今年年内上市。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6款 基本型

  通过内饰官图我们可以看出,启辰T90内饰风格整体偏向稳重,黑色内饰搭配银色装饰条并辅以蓝色氛围灯进行点缀,提升了内饰整体质感又符合年轻人喜好。同时中控台将配备有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也是符合当下潮流。

汽车之家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6款 基本型

  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搭配彩色液晶显示屏设计,点缀蓝色背景光,看起来非常时尚,换挡杆后方还将增加娱乐控制键。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有真皮座椅,并采用白色缝线搭配。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6款 基本型
东风日产 启辰T90 2016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启辰T90基本延续了VOW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定位于一款中型跨界SUV,全新的前脸造型搭配溜背式的外观设计,使得新车看起来非常个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自日产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9马力(102kW)。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帅客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帅客 珠海经销商>>关注帅客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帅客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东风·郑州日产的人还关注

ZN6493
市场价:14.68-19.38万
已有40位用户发表评论>>
锐骐厢式车
市场价:10.08-15.28万
已有59位用户发表评论>>
途观
市场价:16.98-35.58万
已有5142位用户发表评论>>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