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新款海马M6谍照曝光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6日 10:35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收到一组新款海马M6的谍照,新车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此外,我们从海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新款M6将会在9月2日开幕的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款M6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风格比较运动。不过新车对雾灯区域进行了调整,增加了“L”型的日间行车灯。此外新车配备了双色多幅式轮圈,视觉效果不错。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M6的侧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而新车的尾灯组则进行了更新,其结构与目前在售车型区别较大。谍照中的车型应该是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其在左侧车型标识后部配有代表涡轮的“T”字母。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款海马M6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其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多媒体屏幕以及双色拼接真皮座椅等。动力部分,新车预计依旧搭载1.6L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8马力和163马力。在传动系统部分,1.6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分享到:

更多海马M6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海马M6 珠海经销商>>关注海马M6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海马M6共有9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