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或搭2.0T发动机 讴歌新RDX谍照曝光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5日 09:5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拍摄到讴歌已经开始全新一代RDX车型的路试,新车有望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推出混动车型。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一代RDX依旧与本田CR-V基于同一平台,目前测试车采用了严格的伪装,所以我们仅能了解这款车的基本造型,新车可能比现款车型更加硬朗。从细节来看,这款车会采用家族式的前脸,LED灯组也会保存。

讴歌(进口) 讴歌RDX 2016款 3.0L 两驱精锐版

  “现款RDX”在动力方面,外媒称这款车有望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来自于思域Si车型。作为参考,现款RDX在中国大陆搭载的是3.0L发动机,在海外搭载的是3.5L发动机。此外,随着讴歌阵容中出现越来越多的混动车型,这款车还有望搭载一套混动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