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内饰设计简洁 曝哈弗F2蓝标版内饰谍照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5日 10:09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哈弗F2蓝标版车型的内饰谍照,新车可以看做是2015年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哈弗Concept B概念车的量产版,并会推出红/蓝标两种外观设计的车型。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5T发动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F2蓝标版车型内饰设计简洁,新车装配有新样式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面板配备了贯通式空调出风口并在中央安装了一块大尺寸信息娱乐显示屏。此外,新车配备了手动挡,同时在换挡区域后方布置了多媒体控制旋钮及按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哈弗F2蓝标版车型谍照”此次还同时曝光了哈弗F2蓝标版车型的外观谍照,从细节看,新车与之前曝光的申报图基本一致。新车使用了与大灯相连的六边型前进气格栅,整体设计相比红标版车型在前格栅以及保险杠等细节处有多区别,新车的尾灯或采用了LED光源。此外,该车配备了双边共两出式排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新车配备了方向盘加热、倒车雷达、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等功能。另外,根据配置不同,哈弗F2将配备17英寸和18英寸两种尺寸的轮圈以及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代号为GW4G15B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

分享到:

更多哈弗H2 珠海经销商>>4S店经销商推荐

更多哈弗H2 珠海经销商>>关注哈弗H2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哈弗H2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