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9月上市 2017款宝马3系配置变化曝光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25日 10:00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了解到了2017款宝马3系车型的相关配置变化情况,2017款宝马3系将于9月正式上市,我们从经销商处获悉,先期新车仅推出318Li、320Li车型,330Li以及340Li车型预计年底投放。

汽车之家

  首先配置方面,新增的2017款318Li时尚型将在2016款316Li时尚型车型的基础上,增加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含电动折叠功能)、智能紧急呼叫、17英寸轮圈等配置。

  而2017款320Li时尚型则比2016款320Li进取型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含电动折叠功能)、智能紧急呼叫两项配置;2017款320Li xDrive时尚型则是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含电动折叠功能)、智能紧急呼叫、xDrive全轮驱动、座椅加热、后视摄像机几项配置;2017款320Li M运动型则是增加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含电动折叠功能)、智能紧急呼叫、运动型自动变速箱、商业级导航、互联驾驶标准套装、扩展性仪表板以及M运动套件。另外,提到的四款车型均升级为单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至于该车的详细选装配置,您可点击更多阅读了解。

  动力系统方面,318Li将搭载全新的B38B15C 1.5T三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6马力;320Li将搭载B48B20C 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84马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