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最快2019年亮相 宝马将推出全新8系车型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16日 09:34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宝马正式确立了全新8系车型的计划,据悉,全新8系的内部代号为G14/G15,新车最快将会在2019年或2020年左右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

  根据消息,全新8系将会包括Coupe和敞篷版两种版本,未来8系将会定位为宝马品牌的旗舰轿跑车。在其推出后,现款6系车型将会正式停产,同时为了保证7系车型的市场份额,6系Gran Coupe车型也将会停产。

汽车之家

  据悉,全新8系车型将会基于CLAR平台进行开发,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3.0T V6发动机以及4.4T V8发动机,但具体动力参数目前未知,此外混合动力版本也在计划之中。而关于新车G14/G15的内部代号,具体是代表标准轴距/长轴距版本还是代表不同外观样式的版本,目前还不得而知。关于宝马全新8系的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分享到:

更多宝马2系旅行车 珠海经销商>>关注宝马2系旅行车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宝马2系旅行车共有5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