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8月底发布 梅赛德斯-迈巴赫 6新预告图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15日 09:1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奔驰官方再度透露了一张梅赛德斯-迈巴赫全新概念车的前脸预告图,最新消息显示,这款车的命名为“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 6”,其将于8月底的美国加州圆石滩优雅竞赛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在最新的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 6概念车前脸预告图中,我们基本可以看出该车前脸部分的设计样式,大面积竖条镀铬格栅位于新车前脸中央位置,顶部“MAYBACH”字样标志着其特殊的身份,上端还配备有梅赛德斯-奔驰立标LOGO。另外,新车前脸两侧细窄的前大灯设计也尤为犀利。

汽车之家

  根据之前信息,Vision 梅赛德斯-迈巴赫 6车型将采用双门溜背式造型设计,新车车身长度超过6米,其未来量产后定位将高于目前在售的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跑车。关于该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一起期待8月底美国加州圆石滩优雅竞赛上正式揭晓吧。

分享到:

更多奔驰C级 珠海经销商>>关注奔驰C级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奔驰C级共有13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关注北京奔驰的人还关注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