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共推8款车型 新款YARiS L 致炫今晚上市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11日 10:50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汽车之家 新闻]  广汽丰田新款YARiS L 致炫将于8月11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两种排量共计8款车型,相比老款新车除了在外观方面进行升级,还换装了全新的CVT变速箱。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改款基本型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改款基本型

  外观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的前脸采用了丰田全新的设计理念,黑色包围设计好像使新车多了两条“胡须”,加之全新的大灯组设计加入LED日间行车灯,让新车显得个性十足。此外,新车针对后保险杠进行了小幅调整,尾灯组采用LED光源。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1.5G 自动劲速天窗版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1.5G 自动劲速天窗版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2016款 1.5G 自动劲速天窗版

  从此前曝光的内饰图来看,新款YARiS L 致炫采用了全新的镀铬装饰,还针对按键布局进行了小幅调整,但整体变化相比老款并不大。配置方面,新款YARiS L 致炫全系标配卤素大灯、大灯高度调节、LED尾灯、四门电动车窗(驾驶席一键下降)以及后雨刷等配置。部分高配车型还增加了带透镜前大灯、LED日间行车灯、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相同,继续搭载1.3L和1.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也没有变化,分别为99马力和107马力。传动方面,分别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为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耿源)

分享到:

更多YARiS L致炫 珠海经销商>>关注YARiS L致炫的人还关注了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YARiS L致炫共有8款配置>>

经销商 报价 联系方式 操作

经销商推荐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