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本地车市  >  正文

售7.38-11.28万 2016款飞度正式上市

http://zhh.auto.sina.com.cn 2016年08月06日 09:36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从经销商渠道获悉,广汽本田2016款飞度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依旧为7.38-11.28万元。据悉,新车新增了1.5L CVT LXS舒适天窗型和1.5L CVT SES时尚天窗型车型,分别取代了此前在售的1.5L LX CVT舒适型与1.5L SE CVT时尚型两款车型。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6款飞度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LX 手动舒适型 7.38
1.5L CVT LXS舒适天窗型(新增) 8.58
1.5L CVT SES时尚天窗型(新增) 9.28
1.5L EX CVT精英型 9.88
1.5L EXLI CVT领先型 11.28
广汽本田 飞度 2014款 1.5L EX CVT精英型

  2016款飞度取消了老款车型提供的奥夫特黑车漆颜色,并针对原1.5L LX CVT舒适型与1.5L SE CVT时尚型两款车型,增加了天窗配置。其余部分,新车则基本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动力系统方面,2016款飞度依旧配备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