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想合拍也要有实力 新哈弗H6智联版如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10月12日 12:32 新浪汽车  字号:    

  随着近年来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SUV早已成为中国乘用车市场增长的核心驱动力量,超过45%的市场占比,以及在车市动荡下坚韧的销量,证明了SUV是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市场越大,竞争便更为激烈,大量自主品牌的多年深耕以及合资品牌对于SUV市场的后知后觉,形成了如今众多车企和对应产品在SUV市场僵持不下的格局。随着市场竞争加剧,SUV销量排行榜前十位的争夺战,亦愈演愈烈。然而,作为中国品牌SUV的领军力量,哈弗H6在SUV红海乱战中,却持续保持着销冠地位。截至目前,哈弗H6已获得累计76个单月销冠的成绩,单车销量近300万,捍卫了中国品牌SUV在该细分市场上的绝对话语权。

  “年轻化潮流”脱颖而出 智能网联打造硬实力

  经久不衰的销量背后,不仅源于国民“神车”哈弗H6自身的强大品质与产品力,同样也源于哈弗H6众多细分车型对于各个细分市场的精确定位能力。作为SUV市场常年的销冠,哈弗并没有故步自封,而是悄然发生着变化。除了消费者常年认可的口碑之外,哈弗H6在智能网联方面的特色也在逐步凸显,随着90后消费者的崛起,中国汽车市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汽车品牌的年轻化,正逐渐演变为各个车企的战略和产品方向,而作为SUV市场的领头羊,哈弗H6对于年轻化产品的演化,自然也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虽说在网联化趋势下,最重要的车载交互系统在市场上层出不穷。但从消费者根本需求来看,优秀的车载交互系统首要任务便是将核心应用做好做精,抛弃手机看似简单,但实际在繁杂的车机应用背后,许多车企并不过关。而哈弗H6却在这方面做到了同级产品中的佼佼者。

  其中,专为年轻消费者而生的新哈弗H6 Coupe智联版(以下简称新哈弗H6 Coupe)当仁不让。俗话说品牌决定购车区间,而颜值则能够让你在这个区间内下定决心,告别了过去哈弗H系产品一贯的保守设计风格,新哈弗H6 Coupe超强亲和力和流行元素的外观设计足以令酷爱新潮的年轻消费者耳目一新。超大的六边形前脸内嵌灰色车标+钻石型面,均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设计风格,凸显出时尚气息。Coupe造型的下压车顶外加侧身有力的三腰线构造,搭配前引擎线的肌肉感,不仅能为当代时尚女性消费者提供足够的安全感,同时也能为时尚青年们提供富有运动感的车身姿态。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大灯组带来的超强视觉冲击力,更是让新哈弗H6 Coupe的年轻车主们在路上回头率爆表。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凭借出众的智能交互的终端,新哈弗H6 Coupe也不再是一辆简单的交通工具,成功进化成为一款人见人爱的高情商“伙伴”,无论是个人驾驶还是结伴出行,新哈弗H6 Coupe都能够运用自身的语音交互系统与车内的每个人成为朋友。也正因为此,新哈弗H6 Coupe成功揽获了一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对于汽车智能网联系统要求越来越高、眼光挑剔而独到的年轻人。

  “告别”手机 用语音拉近距离

  在互联网如此发达的时代,总会听到一句话:别让手机成为彼此的隔阂。尽管对于热衷使用手机的年轻人来说,让他们放下手机并不容易。但坐在新哈弗H6 Coupe当中,其搭载的智能语音功能便能轻松带给同车小伙伴们惊喜,让年轻人放下手机原来如此简单。

  新H6 Coupe搭载了语音识别率高达97%的智能语音识别系统,多种方言支持,通过内置的4G网络加持,只要问的到,新哈弗H6 Coupe便能对答如流。碰到难得的节假日自驾出行,通过“你好,哈弗”将它唤醒后,便可以直接询问目的地的天气状况,车机不仅能够迅速搜索到当地的天气状况,还能够直接将之通过语音播报告诉车内的所有小伙伴,从而让小伙伴们随时决定到站后的计划。一旦计划有变,利用车机内的酒店功能,也能完成对于此后行程住宿方案的解决。此外,通过语音,新哈弗H6 Coupe还可以实现控制空调温度、车窗升降等“骚操作”。酷暑之下带女友出行,通过车机语音说上一句“女朋友感觉有点热”,新哈弗H6 Coupe便会自动下调空调温度,让女票感受你与车机共同带来的甜蜜呵护。抑或是接回好友在返程的高速上,用语音指令控制车机,打开损友所在的副驾驶的车窗,为他来一把“接风”恶搞。轻松让车里每一个人告别手机,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娱乐“多元化” 连接彼此的桥梁

  无论是想和小伙伴怀念过去,听一曲周天王的《晴天》、火爆全网的最新单曲《说好不哭》,还是想和热恋对象同听一首《一起去旅行》,亦或是因德云社相声相识的线下好友相聚。新哈弗H6 Coupe搭载的哈弗互联3.0系统都能够凭借2000万+的在线QQ音乐、10万档在线电台的考拉FM满足这些年轻人多元化的车内娱乐需求。同时,这套车机系统内置4G网络下载速率高达20.42Mb/s,相当于160M光纤的速度,能够确保小伙伴们在车里的欢乐时光,不会因为网络不佳而突然中断。钻到车里唠唠嗑、唱情歌,或许是让如今的年轻人告别宅在家中网上聊天的最好方式。

  畅快出游 说走就走的旅行

  随着生活节奏的越来越快,和恋人或小伙伴们一同出行,最害怕遇到的,便是浪费太多时间在排队爆满的餐厅或是堵车上。但为了在难得的假期中得到一次愉悦身心的放松,让每次出行变的更加简单,避开拥堵和排队,高效的导航必不可少。当然,在新哈弗H6 Coupe中,这些“烦恼”都能够通过车机来解决。新哈弗H6 Coupe内置的高德导航系统采用GPS/BD双模模块,不仅定位精度高,还能如同手机导航般传输实时道路信息,支持实时路况导航,避免拥堵路段,找出通向游玩目的地的最佳路径。

  除此之外,3D动态地图支持动态交通信息显示,对于日常一个人出行的年轻人来说,加油站、电影院、酒店等兴趣点的选择,也都能够通过唤醒语音助手来查找设置。让每次出行更加便利、快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