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这款进口SUV尺寸媲美奥迪Q7 却卖宝马X3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10月12日 12:30 新浪汽车  字号:    

  对于国内的汽车消费者来说,不论市场如何起伏,SUV始终都是他们最关注的一个类别。就拿好车君为例,身边不论是第一次购车的,还是要换车的,最终无一例外都选择了SUV。这其中,进口SUV凭借稳定的品质和口碑,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

  今天好车君要说这样一款纯进口中大型SUV,它不仅有着媲美奥迪Q7的车身尺寸,更在口碑上曾经占据进口中大型SUV的前三甲,如今,这款中大型SUV终端市场给出7-8万元的优惠幅度,其实际起售价已经与宝马X3持平,可以说在拥有进口品质的基础上,还能兼得“性价比”,想要入手中大型SUV的消费者,值得考虑。

  好车君说的便是福特探险者。这款中大型SUV为福特的进口车型,官方定位为41.28-59.18万元,而终端销售普遍的优惠力度在7-8万元左右,折后起售价已经低于宝马X3的终端起售价。

  做为中大型SUV,福特探险者自然有着不俗的整体车身尺寸,其长宽高分别为5064*2005*1798mm,轴距2860mm,相比同级的奥迪Q7,探险者在轴距上弱一些,但车身更宽更高,因此,外观也给人更有气势。

  从外观上看,福特探险者新款车型在保持了霸气的同时,中网由原来的横幅式镀铬饰条变为波浪式格栅,车头下方的进气口更有层次,两侧雾灯处理也更为开阔。前大灯由方方正正变为中网形成整体。设计的改变让探险者的前脸兼具力量与时尚感。

  车身侧面则有更多变化,型面线条的丰富营造出新款探险者更为流畅修长的车身姿态。尾部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设置,凸显其强动力性能。

  说到动力,从福特探险者的名字就能够感受到其越野性能,这款中大型SUV目前在售车型全系采用了2.3T和3.5T两款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其中2.3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76马力,峰值扭矩410牛·米;3.5T发动机为V6引擎,最大功率356马力,峰值扭矩501牛·米。从动力参数上看,整体要优于奥迪Q7。不仅如此,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适时四驱,这也是相当符合其越野SUV的定位了。

  再来看探险者的内饰和配置。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福特探险者内饰相对简约,中控区域采用宽幅的镀铬饰条,视觉上提升质感和灵动感。仪表盘仍为福特经典的表盘加液晶显示的组合,中控屏则采用内嵌式。整体比较传统,没有过多亮点,但也操作便捷。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