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广汽本田1到8月销量逆势增长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9月20日 14:3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我们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2019年8月,广汽本田终端销量59449辆,同比增长1.4%;1-8月,广汽本田累计终端销量495614辆,同比增长9.9%。从前八个月来看,广汽本田实现逆势增长。

  近两年,广汽本田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旗下第十代雅阁、奥德赛混动等车型的产品力度还是非常目前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近日,我们从本田中国官方获悉,2019年8月,广汽本田终端销量59449辆,同比增长1.4%;1-8月,广汽本田累计终端销量495614辆,同比增长9.9%。从前八个月来看,广汽本田实现逆势增长。

  目前,广汽本田共布局四大动力阵营:自然吸气、SPORT TURBO、SPORT HYBRID、SPORT EV,SPORT TURBO阵营的车型,在第十代雅阁、冠道、新一代凌派和新缤智四款明星车型联袂助力下,SPORT TURBO阵营1-8月销量284651辆,其中8月销量38225辆,同比增长110.7%,占广汽本田全车系8月整体销量67.8%。

  作为广汽本田旗下的旗舰车型,十代雅阁自上市以来,市占率稳步上涨,连续超过帕萨特、凯美瑞等竞争对手,成为国内B级车销量最好的产品。十代雅阁8月销量16,304辆,同比增长15.9%,助推1-8月销量达到146,664辆,同比增长48.8%。其中,混动版本销量占比进一步上涨,8月终端销量首次突破5,000辆大关。从相关资料的数据来看,第十代雅阁上市之初销量一直稳步增长,如今每个月的销量都能维持在2万辆左右,对于一款中型车而言,这个成绩相信不用我多说大家亦能理解。

  十代雅阁相比于九代雅阁,这个时间段里隐藏的会是消费群体的变化,年轻一代的消费者逐渐成为主力,所以外观设计的年轻化是必要的,最终效果亦是能够令人满意的。十代雅阁的造型更为扁平化、运动化,羽翼式的LED显得十分精神,且混动版本上独有的蓝光让大灯效果格外出众。进气格栅上的镀铬装饰条与大灯连为一体,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视觉宽度,带来更运动的视觉体验。动力方面提供1.5T及2.0L混动,无论性能还是油耗方面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4月底上市的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锐·混动,在混动政策与产品口碑传播推动下,累计订单达16,000辆以上,混动版累计销量达11,098辆。今年8月,奥德赛实现销量4,472辆,其中奥德赛锐·混动销量达3,595辆,占比高达80.4%。

  作为国内首款油电混动MPV,奥德赛锐•混动可谓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其搭载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可靠性已经在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上的得到了印证,并在市场中赢得了颇高的赞誉。相比当下新势力电动品牌新秀,这套混合动力系统在可靠性、安全性上占有绝对优势,既不存在电动车的安全顾虑,同时也解决了消费者的里程焦虑问题,并大幅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另外,奥德赛混动的推出也较为贴合目前的市场环境和国人的用车需求。

  日前,广汽本田发布了庆祝700万销量主题活动,这也是消费者对广汽本田认可的写照。在第十代雅阁、奥德赛混动、飞度等车型的销量基础上,上个月广汽本田又推出了全新SUV——皓影。

  新车可以看作是CR-V的姐妹车。区别于CR-V,皓影BREEZE采用的是雅阁那套设计语言,广汽本田自己的家族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并且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同时,其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设计,整体更加运动。车身侧面,该车采用了突出前后轮眉和收紧车门的设计,搭配车身下方的黑色饰条给该车增添了一丝气质。尾部方面,与现款本田旗下车型不同,其采用了扁平化L型尾灯设计,整体看上去更加现代。排气部分,采用双边双出的布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