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大众进口汽车亮相2019成都国际车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9月11日 17:49 新浪汽车  字号:    

  9月5日,第22届成都国际汽车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于此同时,大众进口汽车也携带强势阵容惊艳亮相:豪华旗舰SUV途锐燃擎来袭,更有都市SUV标杆 Tiguan、欧式休旅大师蔚揽旅行轿车、新锐A级旅行车Golf旅行版、时尚icon甲壳虫珍藏版和绿色出行先锋e-Golf。

  一直以来,四川乃至中国整个西部市场都是各家车企的必争之地,基于此,大众进口汽车总经理卓睿客先生(Mr.Cedric Journel)表示:“成都所在的西区市场,一直以来都是我们最为重要的区域市场之一,这里不仅见证了我们的不懈努力,更以积极的发展态势给予我们持续奋进的动力与信心。”

  作为至臻品质与创新科技的实力践行者,大众进口汽车始终密切关注市场需求与消费动向,坚持将纯正德系的品质座驾、前沿的智能科技以及完善的客户服务带给中国消费者。

  途锐

  作为大众汽车品牌的旗舰车型,途锐塑造的正是豪华SUV的典范。本届成都车展,途锐 2.0 TSI 以及3.0 TSI车型均亮相展台,其中,位于展台正中央的3.0 TSI 锐智版车型更是以创新科技与丰富配置统领全场。

  途锐是大众汽车品牌首款搭载数字化驾驶舱Innovision Cockpit的力作,一系列硬核科技尽显十足未来感:12英寸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15英寸Discover Premium信息娱乐系统,与HUD抬头显示跨屏联动,打造数字化服务的信息矩阵,全面覆盖日常用车生活。

  动力方面,3.0 TSI V型6缸发动机与2.0 TSI直列4缸发动机均搭配8速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迅捷流畅的德系驾驶乐趣;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搭配四轮独立自适应空气悬挂以及多达10种驾驶模式选择,让用户将豪华舒适的驾乘愉悦感与硬派越野的强势征服感一并体验。

  Tiguan

  拥有大众汽车家族标志性前脸的Tiguan,进气格栅与LED凌锐前大灯等高且整齐划一,平行镀铬金属饰条横向贯穿车头,完美拓展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使其成为大众进口汽车展台当仁不让的“颜值担当”。

  在车载互联配置方面, Tiguan也始终走在智能互联潮流的前列,8 英寸的超大 TFT 彩色触摸显示屏搭载第二代车载导航系统Discover Media,配合领先同级的可自定义式全液晶仪表(Active Info Display),让驾驶者轻易获取车辆、导航及行车辅助等信息。

  动力方面,Tiguan亦保持了SUV出色的性能, TSI+DSG “黄金”动力总成带来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与高效迅捷的动力表现;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以及Haldex®第五代电控多片离合器中央差速锁进一步确保了其在复杂天气与路况下的稳定通过性。

  蔚揽旅行轿车

  具有原汁原味的欧式休旅生活理念的蔚揽旅行轿车也征服着越来越多中国汽车消费者的心。在旅行轿车最为重要的空间方面,该车后排座椅支持一键放倒,行李厢空间可根据需求在650至1,780升之间自由变换。

  舒适性与实用性配置方面,从全系标配的ergoComfort人体工学座椅以及带有过敏源滤芯的三区独立温控自动空调,到前排座椅加热,从几乎覆盖全部智能手机的手机映射功能(App-Connect),到全面化解出行窘境的大众汽车车联网(Volkswagen Car-Net),无一处不在彰显其德系匠造之心与出行智慧。

  Golf旅行轿车

  作为天生自带旅行基因的出行能手, A级旅行车新锐Golf旅行轿车以丰富的储物空间与舒适驾乘体验引领欧式休旅生活新风尚,全方位满足着年轻一代对于汽车消费需求。

  专属ALLTRACK标识时刻表明其跨界身份,独特的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前杠银色装饰条以及防擦护板的加入,使得车辆尽显野性魅力,搭配17英寸的“Valley”铝合金轮毂,使得车辆更具潮流气息。

  动力方面,车辆搭载1.8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将优秀的驾控基因发挥地淋漓尽致,带来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8.4秒破百的澎湃动力。

  甲壳虫珍藏版

  限量发售的甲壳虫珍藏版也亮相此次车展。甲壳虫珍藏版配备了“时光白”专属配色,搭配R-Line组件凸显动感的流体造型,圆形前大灯组与环形LED日间行车灯相映成趣。打开车门,专属“时光白”车身配色延伸至中控台的钢琴烤漆饰板上,此外,车辆还配备专属三色氛围灯、运动仪表组合以及Fender品牌10声道高品质音响系统(配置于甲壳虫珍藏版1.4 TSI车型),全力打造个性化十足的私人驾乘空间。

  动力方面,两款车型分别配备1.2 TSI与1.4 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分别仅为5.6升和5.7升,保证高效动力输出的同时亦兼顾节能。

  e-Golf:环保卫士,“电”亮未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