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新款奔驰微混动力GLC L将于8月24日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8月05日 17:22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官方信息,北京奔驰新款奔驰GLC L车型将于8月24日上市。新车造型设计方面的变化将与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基本一致。动力方面,预计部分车型将换装全新M264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

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奔驰GLC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奔驰GLC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

  从早前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造型设计方面的变化与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海外版标准轴距车型基本一致,新款奔驰GLC L的前脸变化较为明显,其前格栅有单横幅和双横幅两种样式,家族化特征明显的繁星式中网也出现在新车上。新车还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大灯组,灯腔内构的变化非常明显。

  车身尺寸方面,新款奔驰GLC L的长宽高分别为4764/1898/1642mm,轴距为2973mm,相比现款车型仅长和高有细微的差异。尾部也基本延续现款设计,但尾灯组造型的变化与海外版车型相同,后示宽灯将采用环状设计,位于灯组外侧,而环状灯带内部还将布置刹车灯。

  新款奔驰GLC L科技、灯光等配置上也进行了调整,新车在保留双大屏设计的同时首次引入MBUX智能人机交互系统,该系统支持旋钮、方向盘按钮、语音等多种操控形式,驾乘者可以自行设计“你好,奔驰”等唤醒词来操作多媒体、氛围灯、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目前申报的车型将搭载M264系列2.0T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本为190kW(258PS),低功率版本为145kW(197PS)。参考已经上市的新款C级来看,预计GLC L中期改款车型还将为中低功率车型换装全新M264系列1.5T直列四缸发动机+48V微混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