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奥迪Q3还能这么便宜只要符合条件就能买

http://gd.sina.com.cn/auto 2019年07月26日 14:46 新浪汽车  字号:    

  如果一款车的销量不好,而且因为排放标准关系已经无法在很多地区上牌,那么这些已经生产出来的车型应该怎么办?可能大降想到的第一个措施就是降价了,凯迪拉克就是这么干的,之前ATS-L的在个别店面的最低起售价已经降到了15万。但是对于大多数豪华品牌来说,是不会将自己的豪华品牌属性这样糟践的,这是一个简单的道理,如果一遇到有大库存,便大降价去库存,那么以后环境好了,新车上市,还怎么卖,怎么挣钱,但是对于很多厂商来说,尽管如此,还是有办法去库存的。

  之前我们已经关注并报道了好几个车企关于内部员工购车优惠的消息,比如上汽集团等车企,整体的优惠幅度非常之大,别克君越的最低起售价已经到了21万的水平。如今我们在一汽集团的相关网站上看了奥迪Q3和Q5L的内部员工优惠价,相比于市场终端售价,还是非常便宜的。

  我们知道,其实一汽奥迪在今年算是到了相对比较艰难的时刻。奥迪A6L的销量持续不振,Q5L在之前销量水平也比较一般,奥迪Q3的销量就更一般了,6月份的销量仅仅只有4510辆,属于一个并不太好的销量,所以之前我们看到,奥迪Q5L的最低起售价格已经低至29万元,因此,6月份的去库存中,Q5L的销量表现就很优秀了,当然我们依然认为这是大降价去库存的结果,但是Q3的销量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

  近期,一汽-大众奥迪在一汽建厂66周年之际,对内部员工展开了大幅度的优惠活动,其中奥迪Q3的6款车型优惠幅度达到了6.5折,奥迪Q5L 的45TFSI尊享时尚型的折扣幅度为7折,那么折扣后,奥迪Q3的最低起售价为16.9万,最高只要18.56万元;原价44.52万的奥迪Q5L折扣后的价格只要31.16万元,这两款车的折后价格就非常低了。

  当然前面也说了,这只是针对一汽集团内部员工的优惠价,我们厂外的吃瓜群众是没有这么好待遇的,当然对于厂商来说,它们也会担心员工滥用资质,将优惠车型给转手卖掉,所以我们看到,购买这些车辆,要锁车籍两年,也就是说两年之内,不允许过户,只能落在一汽集团员工自己的名下,两年之后才能过户,所以从这一点上杜绝了这种情况。

  以上这些车都是国五车型,所以这些车型在已经落地国六的的地区是没有办法上牌注册的,所其实能够买到并使用这些车型的员工并不是全面覆盖的,对于一汽集团在很多国五地区的员工来说,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