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本田新车全新一代INSIGHT车型上市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1月17日 10:27 新浪看点  字号:    

  在最近几个月,日系车型可谓出尽了风头,先有凯美瑞上市,再有十代雅阁曝光,然而十代雅阁还未上市就已经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最近本田又放大招了!在海外又推出了一款新车,全新一代INSIGHT车型,我们从媒体处获得了该车的实车图片,新车融入了全新家族的设计元素,新搭载了一套最新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报道,新车将在1月份开幕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对于新车的外观很多网友表示:比阿特兹还帅!

  外观上,全新雅阁的外观的颠覆已经让消费者吐槽,失去了前几代雅阁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走了运动路线,而今天我们要说的这款新车,在前脸造型上比十代雅阁造型更协调,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元素,在车灯上的独特设计,更加彰显前脸的气势,发动机盖上采用了很多线条设计,突出了车身的运动感,相比于阿特兹的前脸,在打造运动风格的同时更加稳重了。

  车身侧面,激进的前脸搭配了套娃式的车身,难道本田在和我们开玩笑吗?如果单纯的从侧面来看,很多人第一眼一定会认为是一辆新款的思域。不得不承认,新车的确是和思域同平台,但是我们也必须要夸赞一下新车在C柱造型上,要比思域更加溜背,对于喜欢轿跑风格的车迷们,怎么样?够酷吧!

  车身尾部,相比于新款的阿特兹还是未上市的十代雅阁,新车的尾部并不新颖,显得中庸,但是车灯上还是很有韵味的,在点亮之后的效果很漂亮。相比十代雅阁的屁股,新车的车尾已经很好了。

  内饰上,新车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新款INSIGHT的中控台也是放弃了上一代车型的个性化设计,相比于新款阿特兹内饰的设计,新车内饰多少有些和新款思域的设计相类似,但是相信在细节上还是要比思域做工精致,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悬浮式中控液晶屏、按钮式换挡机构等,非对称式的布局风格;个性十足。

  空间上,根据有关媒体报道,新车的定位可能要高于思域,但是同属于紧凑级别,新车的车身尺寸预计会和思域尺寸接近。

  动力上,新一代INSIGHT搭载1.5T+双电机的本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搭配锂离子电池,动力性能提升不少。

  价格上,上一代INSIGHT曾经进口到国内,指导价超过了20万,而该车一直以来对标的是丰田的普锐斯,特别是上一代在外观上甚至是都与普锐斯设计风格相近,但是从新款车型的外观来看;很显然是有些嫌弃普锐斯了,不得不说这种轿跑式设计更符合消费者的品味,新一代的车型很有可能在国内市场上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