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上市 售价公布

http://gd.sina.com.cn/auto 2018年01月17日 10:35 新浪看点  字号:    

  2018年1月16日,东风风神新AX7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新车搭载1.4T+5MT动力总成,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68万元。

  2018年1月16日,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正式上市。手动挡车型与早前上市的新款AX7自动挡车型外观方面基本保持一致,动力方面继续搭载1.4T+5MT动力总成,新车共计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0.68万元。此外,前10000名购车用户可享受3成首付2年0利息;基础服务终身免费,送3年流量(12G每年);置换补贴最高5千元;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礼包。

  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外观方面与早前上市的自动挡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根据配置不同在细节方面有所差异。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前脸和尾部均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后保险杠和灯组设计,大尺寸前进气格栅、黑底式LED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整体效果不错。此外,新车新增了星空灰配色。

  车内整体设计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新车取消了方向盘右侧控制键和电子手刹,并采用了织物座椅和机械钥匙门,以及手动挡挡把。

  配置方面,手动挡车型将继续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透镜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皮质座椅、花粉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车顶行李架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东风风神AX7手动挡车型将继续搭载老款车型的A14T型1.4T歧管喷射电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40PS,峰值扭矩196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