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斯柯达全新SUV—KAROQ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9月12日 17:24 新浪汽车  字号:    

  德国当地时间9月12日,斯柯达品牌在第67届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的一款SUV——KAROQ,新车定位介于Yeti和柯迪亚克之间,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打造,预计将在明年完成国内上市。

  外观上,KAROQ延续着斯柯达SUV家族的特征,与柯迪亚克保持着高度的统一。KAROQ设计契合了SUV车型的野性和硬朗。前脸层次感强,视觉上有明显的横向延伸感。

  车尾与车前风格呼应一致,尾灯比柯迪亚克的三角形更活泼,内部灯组依然是斯柯达品牌特征的C字形。

  内饰上,方正规整是整体印象,全黑内饰体现着当下流行的运动氛围。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简练大方。中控台空调出风口中部是内嵌式中控台彩色大屏。

  动力上,KAROQ配备有包括两款汽油引擎和三款柴油引擎在内的5种发动机,涵盖1.0T、1.5T、1.6T和2.0T,最大功率范围从115马力到190马力。其中,动力最强劲的2.0TDI(190马力)车型匹配有四驱系统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