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2017保时捷体验珠海站将于珠海举办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9月11日 11:50 新浪广东  字号:    

  2017保时捷极致体验即将亮相珠海

  2017保时捷极致体验珠海站将于9月15日至9月24日在珠海华发商都。相较往年,今年的保时捷极致体验是一场集视、听、感、触于一身的全新感官盛宴,通过最前沿的高端科技与最全面的互动游戏,让保时捷车迷零距离、多维度地了解和体验保时捷的品牌历史、赛道精神、创新科技,和其所传达的生活方式。

  经过全新设计的保时捷极致体验今年特设了多达12个精彩的互动环节,嘉宾们既可以通过最新3D全息投影技术,360度解析保时捷全新车型的核心亮点,又能凭借最前沿的虚拟影像技术全面、透彻地了解保时捷在环保创新技术领域中的最新成果,享受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同时,广大车迷还可以通过听觉和触觉等感官,全身心感受保时捷跑车澎湃的动力以及深入了解保时捷跑车独一无二的DNA。当然,车迷们还可以亲自上阵,在特设的虚拟赛道中身临其境地感受亚洲保时捷卡雷拉杯(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的赛道激情,体验趋于极限的速度感。

  在今年保时捷极致体验的现场,嘉宾们可以参与全新增设的夺宝游戏,通过体验现场环节点亮虚拟徽章,集齐徽章便可即刻兑换精美的保时捷限量礼品。

  此外,为了让车迷们近距离感受保时捷品牌历久弥新的跑车文化,一台神秘老爷车也特地从德国博物馆远道而来,让大家一饱眼福。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珠海保时捷中心及中山保时捷中心官方微信,届时一同领略保时捷极致体验珠海站盛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