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11月海外投产 曝大众全新途锐国内谍照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8月15日 10:19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日前,有网友在北京街头拍摄到了大众全新途锐的路试谍照。相比此前曝光的海外低伪装测试车而言,这辆全新途锐国内测试车还覆盖有面积不小的伪装贴纸。新车基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打造,设计风格延续自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参考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11月在大众斯洛伐克工厂投产,据此推测该车的亮相时间或为9月12日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

  由于此前我们已经曝光了全新途锐的海外低伪装谍照,同时外媒也对该车进行了假想图的绘制,因此全新途锐的前脸设计可以说已经不再是秘密了。可以看到,全新途锐的车头采用了大众T-Prime GT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宽阔的前格栅运用了较多镀铬饰条装饰,与细长的LED前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宽阔且大气。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同样采用了较多的横向镀铬饰条,豪华感得以提升。

  虽然此次的国内测试车被急忙赶来的工作人员罩上了车衣,但此前的海外谍照已经展示了新车的大体轮廓和大部分细节。可以看到,新车尾部与现款车型风格较为相似,尾灯处覆盖有伪装贴纸,透过贴纸我们依然可以隐约看到新车真实的尾灯轮廓,其整体形状更加细长。此外,新车还配备有黑色下护板和双边共两出式镀铬排气口,风格比较运动。

  动力方面,全新途锐将提供3.6L汽油/2.0T汽油/3.0T柴油等多种动力供选,传动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标配4MOTION四驱系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