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致
选车

车型级别
微型车
小型车
紧凑车型
中型车
中大型车
豪华车
SUV
MPV
跑车
新能源车
价格区间
0元
5万
8万
11万
15万
20万
25万
35万
50万
无限贵

珠海  >  正文

充20分钟跑200km特斯拉也羡慕

http://gd.sina.com.cn/auto 2017年08月10日 14:37 新浪珠海汽车  字号:    

  华泰新能源、北汽新能源、比亚迪……短短两年的时间,国内的自主品牌已经逐步完成了对于新能源品牌的过渡与建立,尤其是率先进入新能源领域的比亚迪,其不仅在国内包揽了该领域的销售冠军,更是进军了包括英国、日本、美国在内的众多海外市场。

  不过我们需要知道的是,在新能源这个领域,并不是老的姜就会更辣,比如马老板投资上汽打造的新品牌荣威,号称全球首个互联网汽车品牌的荣威在取得大卖之后,又开始对新能源领域虎视眈眈,而其所推出的eRX5也迅速在这一领域大红大紫。

  基于荣威紧凑型SUV车型RX5打造而来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在外观上与传统动力版本的区别并不大,立挺的外观虽然被说成是“途观改版”,但是一体化的格栅与更具现代感的柱体设计明显比途观要年轻态,这也是为什么在面对一大堆吐槽之时,那台网红RX5依旧能够在一年之内卖出近20万台。

  当然了,其在这台互联网科技SUV也在年初经历过销售瓶颈,但好在竞销策略的优惠与连推改款车型让其一下子又回到了巅峰水平,这次乘胜追击而来的插电混动版车型更是从车辆实用性上做到了让消费者放心。

  这台eRX5电池容量高达48.3kWh,其不仅拥有高达425km这种令特斯拉都羡慕的续航能力,更是能够在20min快充状况下完成达200km的续航里程数,这一点来说,eRX5真正实现了变身为能够满足集体远行的SUV新能源车型,这种充电效率也令包括比亚迪、北汽新能源在内的一众竞争品牌羡慕不已。

  对比目前在市场上与eRX5形成竞争关系的北汽EX260,荣威eRX5更是在配置部分实现了完胜,补贴后19.98万起售的eRX5一来就是旗舰版车型,这让其在配置上具备了智能泊车辅助、LDW/FCW预警系统、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等同级别竞品达不到的功能,而这些也都是19.29万起售的北汽EX260所不具备的。

  毕竟这是一台混动车型,车辆在行驶起步状态下虽然不具备倾泻而出的动力感受,但是平稳的起步也将把车辆起步感受保持在最佳水平;此外,相比于传动动力车型,eRX5在电动机的加持下能够保证车辆平稳的动力输出与持续驾驶,而且中低速驾驶过程中那样完全静谧的状态也将带给驾驶人与乘坐者极佳的舒适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微博推荐

砍价团

美女车模

城市联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微博购车团